〈魚錄〉觀看數日漸減少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一篇討論文章讓我的觀看數大幅成長,我很開心也

非常感謝願意來看我文字的每一位,你們的按讚是鼓勵

我上來寫文章的動力,雖然不知道在這些裡面有多少是

真心喜歡我的文字而案讚,還是只是隨手,不過不管是

哪一種,我相信只要有真心喜歡我的文字的人就夠了。


最近觀看數發現有再慢慢地減少,其實一開始還是會有

一點在意,不過我不想違背自己的初衷,給自己設定目

標,希望一天要有一篇,可我發現並不是每天都有靈感,

所有的文字來源全都源自於生活周圍,把自己逼太緊是

否會成反效果?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所以決定隨緣,變少

就變少吧,做自己比較重要~


喜歡我的文字歡迎追蹤案讚並加入我的沙龍~


21會員
40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