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零的泰國遊記-202402曼谷美食相簿-3 Copper Beyond Buffet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出發去泰國之前有整整3個月我都在Youtube上面搜尋各種曼國旅遊介紹,這間Copper Beyond幾乎所有Youtuber都介紹過,甚至有人二刷、三刷,上面很多訂Copper Beyond的教學,有line定位或是透過官網訂,但我是個貪吃的懶鬼,我找了一下KKday,發現KKday有代訂服務,所以我直接等到時間到可以訂位時,直接在KKday下訂。

KKday可直接頂,懶人福音。

KKday可直接頂,懶人福音。

Cooper Beyond並不在曼谷市區,從BTS Phrom Phong 出發,搭車大約要半小時,曼谷比台北大好多,有時候兩點間實際距離都會嚇我一跳,又加上曼谷很容易塞車,所以如果打算搭車到達目的地,切記都要提早出發。

曼谷很大,兩點間的實際距離都10K以上起跳。

曼谷很大,兩點間的實際距離都10K以上起跳。

當天我們起床就出發了,因為查到Copper Beyond旁邊有一間Central Department Store - Pinklao,這間就是Central系列的百貨公司,因為不是在市區,遊客比較少,地下街就很道地,大部分都是泰文菜單部分會有英文菜單,連店員也不太能用英文溝通,這真的激起我學各國語言的決心阿(就可惜沒天分也不努力)。

時間到了我們就到Copper Beyond排隊入座。

記得要先去小房間裡面報到拿號碼牌,入座順序也是按照報導時間唷。

記得要先去小房間裡面報到拿號碼牌,入座順序也是按照報導時間唷。

我們透過KKday訂位的,方案是主餐+自助餐/1999泰銖1人。如果直接官網或官方Line訂位,是可以指定自助餐,費用好像是1399株之類的,

主菜1號:龍蝦義大利麵,奶油泰式醬,好好吃。

主菜1號:龍蝦義大利麵,奶油泰式醬,好好吃。

主菜2號:焗烤龍蝦尾,蝦肉又彈又甜又新鮮。

主菜2號:焗烤龍蝦尾,蝦肉又彈又甜又新鮮。

自助餐的煙燻牛舌,烤得很好,但煙燻味太重了,不是很喜歡。

自助餐的煙燻牛舌,烤得很好,但煙燻味太重了,不是很喜歡。

和牛船麵,加了牛血,很濃。必點菜餚之一。

和牛船麵,加了牛血,很濃。必點菜餚之一。

生蠔一盤兩顆,每顆都很大,很新鮮。

生蠔一盤兩顆,每顆都很大,很新鮮。

明太子干貝,好鮮嫩中,必點菜餚之一。

明太子干貝,好鮮嫩中,必點菜餚之一。

烤大蝦,很大隻,現烤的。

烤大蝦,很大隻,現烤的。

大蝦河粉,蝦子比河粉多。

大蝦河粉,蝦子比河粉多。

和牛握壽司,好好吃,必點菜餚之一。

和牛握壽司,好好吃,必點菜餚之一。

吃的不止這些,而且每道都沒有雷,真的完勝所有我吃過的台灣buffet(我沒吃過饗饗)。

用餐環境也很美,即便300多組客人入座,空間寬敞不擁擠,而且所有員工都戴著浴帽跟口罩,真的是很美好的用餐體驗。

用餐環境也很美,即便300多組客人入座,空間寬敞不擁擠,而且所有員工都戴著浴帽跟口罩,真的是很美好的用餐體驗。



17會員
61內容數
霸道總裁可以說自己在職場縱橫10餘載,但平民老百姓只能說在職場苟且偷生10餘載,深入底層,體驗到的才真實,在職場什麼阿撒不魯、二二六六的事沒見過,想了解各式職場求生術請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