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必吃蟹肉炒飯--朱拉50巷廚房ครัวจุฬา 5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大家,趁著目前到5/10前去泰國免簽,趕快去了一趟泰國!!目前還沒有確認消息泰國會不會延長免簽,如果有成功延長的話,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去曼谷走走,他們觀光產業比台灣厲害很多,住宿價格也是便宜!剛好有計畫出國的朋友,不妨考慮看看!

泰國的紀錄我會分成幾篇,這樣也方便大家把有興趣的直接傳給朋友,就不用再傳完還要說去看哪一個章節xD

直接先把心得告訴大家,如果愛吃炒飯的朋友,這家很可以來!不過如果行程安排區域沒有到這邊附近,我自己是覺得不用專程過來,因為這家雖然好吃,但如果專程過來又要排隊的話,我自己覺得就不太值得



相信大家只要在網路搜尋「曼谷美食」,這家朱拉50巷廚房一定會出現,他主打的是咖哩蟹肉蟹肉炒飯。其中蟹肉料理有幾種,分別為:

1.咖哩蟹肉蓋飯$70

2.滑蛋蟹肉蓋飯$70

3.咖哩蟹肉+滑蛋蓋飯$90

4.單點咖哩蟹肉$120

5.蟹肉炒飯$70


如果是想要嘗鮮拍照的朋友,可以選擇咖哩蟹肉+滑蛋蓋飯 $90

等於點一種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raw-image

他的蟹肉不是煮在咖哩或是滑蛋裡面的,而是最後會灑在上面,蟹肉本身是使用水煮的方式,沒有什麼鹹味,有淡淡的鮮甜味。

他的滑蛋我自己覺得沒有什麼味道,就算搭配咖哩,配上白飯味道也是蠻淡的,我自己比較不愛。他桌上是也有辣椒可以選擇要不要加


私心最推薦的點法,如果是兩個人一起分食的話

可以點一份蟹肉炒飯,再單點咖哩蟹肉

raw-image

他的炒飯超級好吃,如果不愛咖哩的朋友,點他的炒飯吃就好,鍋氣超級夠,蟹肉的部分是點綴,可以增加鮮味,炒飯粒粒分明真的是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因為他的咖哩蟹肉本身鹹度,單吃我覺得比較剛好,配上白飯味道太單一

而他的咖哩蟹肉,搭配上炒飯一起吃,好吃程度又加倍!


另外來到泰國怎麼可以錯過菊花茶,我自己是覺得很好喝,畢竟天氣熱,一直喝甜飲料反而不太能解渴,這時候就需要菊花茶,一口下去瞬間消暑,這個一杯我記得是30元,超級大杯,兩個人喝一杯我覺得就夠了哈哈哈


店家的部分,我看照片與實際店面,好像有稍微翻新過,就連菜單也變成比較網美的設計,但價格也還是一樣,現在用餐的環境蠻乾淨的!


我這次來吃是平日早上10點過來,所以沒有遇到排隊人潮,如果想要來吃的朋友,建議可以這個時間過來,因為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外面的人有越來越多,當地人大多都是外帶,如果中午才來的話,應該會要排蠻久的喔


交通部分的話,這是我是直接搭grab過來,就跟台灣的uber一樣,如果兩三個朋友要一起來的話,比起地鐵我更建議搭grab,因為這邊離地鐵站要走一小段路,如果天氣太熱的話真的會走到心情很差

如果要選擇搭地鐵的話,可以搭到Samyan,走過來會是最近的喔!


以上就是泰國第一家店的分享,接下來會再更新其他店以及住宿,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3會員
19內容數
這個專題會包含著美食、旅遊、還有一些服務體驗。目前還是會以台中地區為主,偶爾會跑國外或是外縣市,都會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泰國遊記]2023曼谷必買推薦-文創品牌篇一個城市能有多大的創作爆發力,取決於這個城市的文化底蘊,所以每到一個全新的國家旅遊,我永遠會選擇安排造訪三種地方-最新、最舊及精神信仰地區,其中,最喜歡的莫過於去看每個國家的古蹟及廟宇,絕對可以看到這座城市最精華的創作,因為舊時代的藝術是奉獻給神的。 說到文創這兩個字泰國真得先自己妙麗式舉手,每每
Thumbnail
avatar
胡艾倫
2023-11-20
泰國曼谷CHANG CHUI MARKET飛機市集CHANG CHUI MARKET 是 2017 年新開的創意市集,市集內集結了文創商品、創意美食、咖啡酒吧,最大亮點莫過於停放了一台退役飛機,經過一番裝潢改造,夜晚的燈光一打,相機會一直拍個不停,非常吸晴的地標,難怪深受文青們的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欸 那個彭先生
2023-11-05
[泰國遊記]2023曼谷必買推薦-香氛篇這是我到曼谷必買的香氛品牌,店鋪整體氛圍營造出類似古靈閣的那種昏暗華麗融合工業風,每次走入店內都會被濃郁的木質系香氣給吸引,這個品牌主打天然精油製成的香氛品,主要有沐浴組、乳液、香氛袋、身體香氛噴霧、室內噴霧、精油棒、精油蠟燭...等,算是產品線非常齊全的一個品牌, 在分店選擇上我最喜歡Centr
Thumbnail
avatar
胡艾倫
2023-11-04
泰國曼谷Neuf Ratchada Hotel评价本人在曼谷玩的時候喜歡經常換飯店住,無論是換片區內還是換片區。 因為曼谷天氣炎熱,在烈日下行走300公尺都會讓國人覺得非常難受,如果持續住在飯店,你根本沒有動力去其他地方探索的。 而你如果不想多了解一個新的城市,你又何必出來旅行呢,對吧? 所以,我就採取這種換酒店的方法,以酒店為根據地,用步行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whitehat.快乐在泰国
2023-10-29
泰國曼谷Mermaid Hotel評價本人最近去曼谷的這幾次,基本都是去這個酒店,因為地理位置非常不錯,就在BTS Sukhumvit Line 的Asok和Phrom Phong 中間,無論走到哪邊的站都是3、4百米的距離,不 算遠,酒店還帶游泳池。 飯店就在巷子裡,拐進去50米,旁邊就有一個泰式Massage,有2個711便利店
Thumbnail
avatar
whitehat.快乐在泰国
2023-10-27
【泰國】曼谷緩慢旅行 | 16฿一碗,超便宜船麵 一碗16฿的船麵還不吃到撐死!難怪大家桌上都疊滿高高的碗。 吃麵吃到覺得膩了沒關係,奶綠也好好喝,到泰國就是要吃飯再配上一杯甜甜的飲料呢!
Thumbnail
avatar
Piepie.maomao
2023-10-23
泰國曼谷.環境fancy的餐廳非常的棒的餐廳環境
Thumbnail
avatar
alice
2023-09-09
[ 泰亮ing - 泰國外派生活日誌] : 泰國有什麼好買的?泰國批發帶貨,曼谷代購門路,泰幣代付、泰銖代匯集運代寄服務身為設計大國的泰國,是亞洲的購物天堂,也是近幾年批貨採購的熱門國家,文創設計小物、時尚品牌服飾包包、民族潮流服飾等類型商品應有盡有,設計感滿滿,物價也相較日韓低廉,適合愛買&想批貨的新手老鳥們創業! 我長住泰國,經營blog後,收到太多代購業者問東問西,所以我實地批發採購經驗比任何代購業者都多,分
Thumbnail
avatar
泰亮
2023-07-14
泰國曼谷夜市8大夜市推薦必逛行程本文選自好好台灣_曼谷夜市 曼谷夜市有什麼特色? 在台灣說到夜市,很多人的印象可能是以吃得為主、逛街為輔,而且很多是一家一家的小攤販;但如果你把這樣的印象套用到曼谷夜市,你可能會感到有些驚訝,因為當地很多夜市更像是以店面、帳篷、貨櫃屋形式呈現,有些甚至還有冷氣可以吹,也有曼谷知名餐廳進駐。 📷
avatar
好好玩
2022-07-15
曼谷必吃美食|10曼谷餐廳推薦、經典小吃、泰國自由行這樣吃一次告訴你!本文來源:好好玩台灣-曼谷美食 曼谷美食吃什麼?曼谷好吃的小吃有哪些?來曼谷自由行的時候,相信很多旅人都會想知道有哪些必吃的曼谷料理、泰國夜市小吃。今天小編要從當地用餐知識出發,帶大家了解有哪些曼谷必吃美食小吃、曼谷餐廳是一定不能錯過的,現在就趕快跟著我們的腳步吃起來! 曼谷美食有什麼特色? 📷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