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未來的創作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個禮拜都在講關於家暴的事情跟校園女幽魂系列的更新

首先在這裡先謝謝各位昨天對我的關心,這麼晚了依舊有人關心我、安慰我,夢羽看到真的有暖心的感覺

在這裡我先統一謝謝各位的支持

回到正題,由於夢羽距離會考只剩下............(沒記錯的話應該是6個禮拜

在會考之前我還有一場模擬考跟一場段考,由於兩次範圍都是國中3年學過的1~6冊,想當然的一定需要花費許多的時間和心力

原先我是打算每個禮拜日更新一篇靈異相關的東西,但後來夢羽發現到對於靈異方面的創作真的需要太多時間和心力去進行資料的驗證與查找,如果花費太多時間在靈異方面對夢羽的學業可能會有所影響

校園女幽魂的創作雖然也需要不少的時間和心力去想內容,但由於只是自創小說,在內容方面我可以直接在學校想好後寫在紙上面,所以影響並不大



另外夢羽在考慮往學業方面上發展,並且大致分5大類關於學業這方面的探究,我會針對我在國中課本上看到的一些事情做思考,大致想法如下

國文方面我就會去思考一些課文的內容,然後在進行分析跟自己看完後的感覺

自然方面我個人認為可以和靈異玄學做個連接,用科學的方式來探索靈異

歷史就比較好說了,夢羽會對一些歷史人物或事件進行探討

公民方面我則是會對一些社會上的事件進行探討,關於這點就跟前幾天發的家暴事件很像

最後是作文,夢羽會把自己考試時寫的作文發到這裡來(各位別擔心,在怎麼爛最少也有4級分

各位可能會好奇,為什麼沒有數學英文跟地理

數學是因為我個人覺得沒啥好講的(總不能讓各位還要被國中數學摧殘吧WW

英文方面則是因為我天生英文不好(最高也只有B

地理方面我在想,因為地理真要講解的話真的需要對世界地理認知很廣,而且地理能講的非常少(何況我地理只有中上的程度而已

那以上就是夢羽對於未來創作方向的思考

如果各位有什麼建議也歡迎在下方留言

那麼我們下次見,掰掰~

53會員
43內容數
目前於周六會定期更新一篇和靈異有關的文章(如果沒有就是周日),歡迎各位大大前來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