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的布落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去年底因為在找鉤針的訊息時,無意間發現痞客邦有人嫖切我在VOCUS的第一篇文章,頓時覺得這個人太不要臉了,根本就是複製貼上,連改成自己的話重寫都沒有,一氣之下,我把原本在Vocus上寫的文章全刪光。就當嫖切者是笨蛋吧!寫作和參考創作都不會。

現在因為打算開工作室,所以想想還是回來VOCUS發表自己的作品和心得吧!

都是Made in Taiwan 的線材

都是Made in Taiwan 的線材


    分享自己的創作和心得,大家一起討論交流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債務如何解決?可以透過法律解決嗎?還能有重新開始的機會嗎?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讓消費者能夠根據個人能力清理債務,使消費者經濟生活有更生機會。這篇文章介紹了條例的立法目的、適用對象、適用範圍,以及解決債務的機制,同時提供了選擇適合解決債務機制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王薏瑄律師_生活處處是法律
    2024-01-22
    【離職之後#2】重新開始的序章——離職之後的挑戰  下定決心離職之後,人生問題並沒有因此減少,反而接二連三而來,我個人遇到的情況大致有幾項急需檢視及處理,我想大部分的人也會面臨同樣的問題,做過同樣的思考,最後得出不一樣的解答。
    Thumbnail
    avatar
    故事採集者
    2023-06-26
    在完全聽不懂語言的城市,感受重新開始的生活|北海道‧札幌我喜歡旅行的原因,是彷彿過去遺落在啟程的地方,而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有了全新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5-21
    不知道第幾次的重新開始?不知道第幾次的重新開始
    Thumbnail
    avatar
    Kures
    2023-04-30
    巫啟賢 - 但願|好的希望作為重新開始的期許今年年假放十天的計畫、與我無關。工作一直到初一到正式收工,初二才是自己年假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3-01-27
    重新開始的起點「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個日子:一個是出生那天,另一個則是明白自己為什麼出生的那天。」 馬克.吐溫
    Thumbnail
    avatar
    藍筆先生
    2022-11-26
    25歲,迷茫感是給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因為碌碌無為,所以才有更加空間去累積以及找尋自己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2-09-04
    讀書心得-比淚水更美的是,重新開始的勇氣與自信這是一本越看越有感覺的一本飛行實用書,Emily的文字清楚地描述了她的飛行生活,彷彿像我們在看電影一樣,如此的寫實。 裡面有很多好笑感人的小故事,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公去世那篇"如果有機會,就該好好道別",看著看著我也不禁的流下眼淚,想起我的外婆,我也沒有好好地跟她道別,她就登出了。
    Thumbnail
    avatar
    胡俊丞
    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