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方格子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讀者們


時光飛逝,已經有一段時間我沒有在部落格更新文章了。回首過去,原本在部落格分享佛學心得的初衷,是希望能透過文字與大家一起學習佛法中的智慧。不知不覺中,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令我暫時無法投入撰寫。


如今,事業上的一些轉變,給予我更多時間可以調適生活步調。我想,或許正是時候重新開啟與大家分享的門戶。過去對於佛法的認識,雖然不如啟智,但相信眾生平等的真諦,以及要修內斷外的精神,仍是我重拾筆觸的主要動機。


新的一頁將以更開放的姿態迎接大家。不再限於佛學範疇,我想介紹一些生活憑覺得有價值的事物,希望能與各位讀者進行更廣泛的交流與分享。在新的征程中,也許將會有更多新發現。只求共同努力,把生活注入更多正向的能量。


謝謝各位在我暫時離開的這段時間,不斷支持與鼓勵。我深感責無旁貸,更要精進自身,以身作則。如今回歸,除了原有的佛法內容,也歡迎大家不吝分享自己的見聞與思考。讓我們攜手同行,一起成長,一起學習。


非常感謝大家。

4會員
15內容數
禪,作為一種古老而深刻的修行法門,已經在東方文化中扎根了數千年。在這個系列中,是以法鼓山聖嚴法師的智慧教導為核心,探討禪修的思想和實踐。 我通過多篇文章,將禪的基本概念、禪修的方法與技巧,中國禪宗的背景與特點等,分享精選的內容,藉此幫助我們減輕壓力,提升專注力,以及在內心中找到真正的寧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