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讀英文的文章,科技投資的文章和盤古大陸的文章,讀了好久好久才慢慢懂意思。


有一篇跟嬰兒有關的文章,我三兩下就明白,是在講袋鼠式的照顧嬰兒,讓嬰兒與雙親有皮膚的接觸,對親子關係以及嬰兒的存活狀態是好處多多。


在讀某些字詞時,我驚覺,我是無法和人有親密關係的接觸。


以前做療癒時總是會出現類似的信念字詞,那時的我比較像是皮膚表層的知道此事,而今天是到了皮膚裡層的體會這樣的自己。


擁抱,抱著的身體,抱不抱的到心呢?


我被很多人抱過,基本上都是女生,或者是男同志,被親近的朋友擁抱過,也抱過老師。


而我的身體機制,有著很強的禁錮,目前,似乎,碰得到我的心的,還是神性存有們,祂們沒有肉身,純能量。


肉身傳遞的訊息與重量,對我來說,大部分時間會直接麻木,而若是異性碰觸過度,原來我會直接崩潰。


我離自己的身體,又更進一步了。


當我身體的禁錮越來越鬆,越來越鬆,我的身體與心,就可以在人體擁抱時刻,被抱到。


照片裡的字詞,莫名的有種啟示的韻意。


-


前幾天有個很深的靜心,我一邊祈禱,說著我允許自己死亡,身體抽搐著,情緒與自己還是有段真空層。


那時刻,持續讓自己,同在。


禱詞出現了,讓所有破碎的我回到此時此刻,我回到平靜,呼吸開始深延。


-


那些能量的湧動,身體還是要消耗代謝平衡的,靜心後的夜晚睡的很糟。


隔天我開始刮膽經、肝經,好多了。


肝膽乃情志運作的重要器官。


    2會員
    17內容數
    紀錄生活體悟,訊息,故事,關於愛、成長、生命。療癒師,連結本質轉化傷害,輔助靈魂在人身落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青的生活筆記 的其他內容
    你管我吃什麼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抱怨的陰影:如何改變心態擁抱好運這篇文章談論了愛抱怨如何影響人的心態和運氣。抱怨往往讓心情沉悶,吸引負面能量,並創造一個不利的生活氛圍。抱怨的人容易吸引到負面事物,而樂觀積極的人更容易獲得好運氣。改變抱怨習慣,透過正向思考和感恩培養,能夠轉變心態,從困境中找尋解決問題的方法。文章呼籲停止抱怨,努力創造充滿正能量的生活,相信這樣的改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4-01-03
    拥抱独处:友善独行者的困境你是那种在与他人打交道时非常友好,但通常喜欢独处并避免与他人发生冲突的人吗?你能够优雅地处理与每个人的关系,但大多数时候,你更喜欢独自一人,享受自己的公司。如果这描述了你,那么你可能是一位友善的独行者。
    Thumbnail
    avatar
    简单人生
    2023-11-14
    擁抱我最想念給我每個擁抱的你
    avatar
    py
    2022-06-04
    擁抱對我來說,生養孩子並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甚至一開始,我可以說是不喜歡小孩子的那一類人,但千萬個沒想到,我不但當了母親,還是兩個孩子的媽。 半獸人是喜歡跟他有好感的人有肢體接觸的,這也是小獸的一種特點,他討厭的人就用咬的(上篇有提過),喜歡且又熟識的人,就會用擁抱跟牽手來表示。
    Thumbnail
    avatar
    彭顯惠
    2022-05-09
    擁抱  昨晚妹妹要離開家前,張開雙手,給我一個超大的擁抱。這令人想起之前的文章裡,阿灰被神擁抱的模樣。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妹妹對我而言,就是神。   她表達關心的方式總是很細微的,潤物細無聲。有時候,我會觀察到她默默看著我,那是她表達關心我的方式(她大概沒想到自己被反觀察了吧?),有時候她則會買一些零食
    avatar
    藍草
    2021-08-30
    擁抱昨天,他叨叨絮絮講了一個多小時,怕是悶壞了。 你不再頻繁的去,因為不想再陷入悲傷的氛圍,糾結著無解。 晚上,兄弟的電話猶如陌生的熟悉…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8-05
    擁抱晚上和男友約好去租屋處附近公園散步,已經晚上十二點了,我出門時剛好遇見隔壁鄰居阿姨,她問我要去哪裡,我尷尬了一下,吞吞吐吐地說要去散步,阿姨認真地看著我,叫我要小心。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7-17
    擁抱當你遇到問題時,會選擇逃避還是面對呢? 當你遇到岔路時,會選擇向左還是向右呢? 你問我會想徹底地跨出去嗎?那一步.. 我依舊選擇逃避... 我選擇停在原地...左右都不選 陰雨綿綿的台北 冷冷的夜裡 我好想念那個放縱的擁抱 溫柔且溫暖 讓我瞬間像個孩子一樣 明知道應該推開的 卻捨不得推開 你說你壞
    Thumbnail
    avatar
    UU
    2020-12-16
    擁抱0477* 我們必須擁抱 讓酒液擁抱你的味蕾 熱咖啡杯擁抱你的雙手 羽絨衣擁抱你的身體 透過温度的交換 啟發 喚醒 我們真正擁抱了
    Thumbnail
    avatar
    moses is blue
    2020-10-15
    擁抱深夜裡的一聲貓叫,喚醒好不容易入睡的S。 巧合的是,之前也都是這個時間會突然驚醒,通常都是因為他忘了回電給徐靜。 徐靜是他之前的女朋友,個性剛好跟她的名字相反,一點也不安靜。 記得跟她一塊兒的時後,她永遠是吱吱咂咂胡亂說著一些無厘頭的話,讓他接不上。這樣的個性像是女高中生一樣天真無知......
    avatar
    王小宇
    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