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日劇「極度不妥」,真的很難不關注磯村勇斗~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看的日劇真的不夠多,在這個春天之前,我對磯村勇斗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昨日的美食」系列裡任性傲嬌的井上航。

井上航身形偏瘦,有點小駝背,因此顯得另一半肌肉男小日向大策(山本耕史飾)更顯威猛。但好大一隻的小日向,卻被我行我素的吉爾貝爾航吃得死死的。兩人的組合很可愛、超搶眼,存在感完全不輸筧史朗(西島秀俊飾)與矢吹賢二(內野聖陽飾)。

「昨日的美食」四位主要演員中,除了磯村勇斗外,其他三人,我都分別看過他們好幾部作品(畢竟截至目前,他們的演藝生涯都比磯村多了十多年),知道他們詮釋角色的能力,但磯村勇斗的戲,我就只看過這一部,對他認識實在不深。

但很快的,我有新的機會認識他。今年一月期日劇「極度不妥」中,磯村勇斗分飾兩角,一個是昭和年代有點傻氣、有點痞的高中生,一個是令和年代的老實上班族。

兩個都高高壯壯的(看來,磯村演「昨日的美食」時是刻意減重),昭和的睦學長站得挺拔,令和的秋津則是再收一點,但都和井上航的身形、姿勢很不同。

磯村勇斗駕馭角色的能力很好,昭和的睦學長與令和的秋津,就只有那張臉像,不但身體語言不同,說話方式、氣質也截然不同。

從井上航,到睦學長、令和的秋津,我感受到了磯村勇斗角色反差的魅力!而且,他才 31 歲,之後一定會有更多精采表現。

對了,對於熟悉「昨日的美食」的觀眾來說,在「極度不妥」裡看到磯村勇斗和山本耕史同框,真的好令人激動啊!(笑)

他們兩人最近也合拍了「味之素」Pasta Cube 的廣告喔


春假時,我偶然看到「國興衛視」播出某一集「一流藝人品鑑中」(芸能人の格付けチェック),他和桐谷健太搭檔參賽。他們會有交集,是一起參與朝日電視台2023年四月木九的電視劇「刑事與檢查官,有時是法官」(ケイジとケンジ、時々ハンジ。),所以組隊比賽。

可能是因為桐谷健太的個性很鮮(耍)明(寶),相對之下,磯村勇斗感覺很溫和、內歛,又跟戲劇中的他很不同,好有趣啊。

可惜,這部戲在我目前訂閱的兩個串流平台上都沒有,那我就來看個「持續可能的戀愛?~父親與女兒的結婚進行曲」,認識一下磯村勇斗詮釋的其他角色吧。

BTW,「極度不妥」很好看,宮藤官九郎還是很天才,阿部貞夫、仲里依紗、吉田羊、磯村勇斗、河合優實等人的演出都很精采,誠心推薦!

「極度不妥」中,睦前輩爽朗的出場(照片來源:Netflix)

「極度不妥」中,睦前輩爽朗的出場(照片來源:Netflix)


內容總結
極度不妥!
4
/5
1會員
11內容數
分享閱讀、看劇、飲食、旅行、生活、育兒等的體驗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