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下場都不得好死超可憐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做詐騙沒有好下場 ,不得好死

其實那些誤入歧途,被詐騙集團利用的人,都是可憐人。但加入詐騙集團不但不會變好,若只能混小弟的,一輩子可憐。

寫這篇文章主因就是希望不要再有年輕人被無良詐欺首腦利用,而做出傷天害理之事,下場只有悲慘無比。

近日又有台灣人在柬埔寨喪命的消息,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31歲林姓台灣男子持槍近距離爆頭殺害31歲同胞劉男

劉男於今年2024年4月5日失聯,4月7日有位台灣男子透過微信聯繫上死者家屬,宣稱已將劉男綁架,要求對方支付4萬美元(約新台幣129萬元)的贖金,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展開相關調查。林姓男子說他向死者借取200萬泰銖(約新台幣176萬元)要用於放高利貸,但2人在過程中發生嚴重口角,林男一氣之下掏出手槍,朝著劉男的太陽穴開槍,導致對方當場爆頭身亡。案發後,林男將對方屍體裝進黑色行李箱,隨後入住附近300公尺左右的另一間飯店。

今年2024年一名台灣籍男子本月3日疑與詐團成員分贓不均爆發口角,在金邊市俄羅斯大道一棟詐騙集團宿舍被10多名男子持刀械、槍枝追殺,最後被砍死在公寓頂樓。據查,死者為40歲李姓男子,有毒品、詐欺前科,不久前才赴柬埔寨,與兇嫌有何糾紛仍不清楚。綜合柬媒報導,1月3日凌晨3點半,約有三、四十人左右的詐騙集團成員聚集在宿舍內吸毒、喝酒,期間部分成員疑因分贓問題引發矛盾且大聲爭吵,隨後開始在大樓內互毆,李姓男子從一樓被追趕到9樓頂樓,期間一人以尖刀捅刺他多刀。李男身負重傷,最後因失血過多死在俄羅斯大道一棟公寓頂樓。。據了解,4名嫌犯是台灣籍人士。

2022年柬埔寨首都金邊發生槍擊命案,3名死者皆為台灣男子,由於現場留有一張戶籍地為台南的身分證,台南警方清查後,證實3名死者均為台南人。3名死者都來自台南,程姓死者85年次,在台有殺人未遂、毒品、強盜、妨害自由及組織犯罪等前科。葉姓死者84年次,有殺人未遂、組織犯罪、詐欺、強盜及妨害自由等前科,至於另位林姓死者為77年次,前科紀錄是殺人未遂、槍砲、毒品及妨害自由等,各個都是狠角色。因與當地同樣經營博弈詐騙中國黑道份子的潮州幫爆發衝突,恐因此而遭殺害。



    17會員
    71內容數
    這是我的小小沙龍,分享我的生活和感想,月有圓缺 ,人有禍福 ,會想寫文章的原因是,希望能實現夢想,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好像是學生時期又好像是出社會以後,我嚮往可以靠寫文章或是說話賺錢,但不行動只會光想不做,到現在一事無成!年紀到了一定的瓶頸了,我想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好吧!有想法就動起來,希望我能持續堅持下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