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桃源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章  猫頭鹰

"秦媽媽,妳還好吧"

"沒事,想到以前的事情,閃了神"

"對了,妳當初為什麼離開桃源"

"為了血源"

"血源.."

赤霞的思緒又陷入了回憶

===============================

 

“桃源外面有天門和冰河,你怎麼進來的?"

"我們那裏發生了大瘟疫,為了找出病因,我找了一個導遊帶我到發病的地點,那個人帶我到了一個叫黑森林的地方,我好像掉到一個洞後來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黑森林,黑森林是被施過法術的,見不到陽光的,你居然可以活者到桃源,天都幫你,你應該是好人"

"好人!應該不壞吧,妳真有趣"秦懷南的笑著說

"你為了瘟疫來這裏?"

"是啊"

"什麼樣的瘟疫?"

"得病的人身上都有一黑蟲"

"什麼黑蟲?我看看"赤霞的眉頭縐了起來

"在這呢,還好沒丟"

"這東西不是活的"

"這東西在我們那要拿顯微鏡才能看到,妳能看到?"

"什麼是顯微鏡?"

"顥微鏡可以幫助人看到很小的東西"

"哦!可我只看到血,沒看到黑蟲,這東西發出的聲音不是活的"

"妳聽的見它的聲音?"

"嗯,能發的出聲音的東西我都能聽見"

"那妳晚上能睡的著嗎?"

"能!晚上頭腦不動"赤霞一臉嚴肅著說"這瘟疫不是活物造成的,嗯!不好弄"

"那怎麼辨!!"

"只要找到血源就能救,但是...”

"血源!怎麼去呢?"

"問猫頭鹰呀!"

"猫頭鹰!這裏的動物會說話?"

"動物當然會說話,你聽不懂而己"

"你會聽動物說話?"

"當然能"

"真的嗎?"

"動物真的比你聰明,不相信問問去"赤霞笑著走出門外

    為找到瘟疫的解藥,來自中國的醫學研究員誤闖桃源,為神醫所救,而掲開一連串的陰謀,而在二代人的努力下,也終於能將血源的秘密解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