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溪,隱藏在深山裡的祕境咖啡-親澤庭園咖啡>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清明掃墓完,家族宗親總會輪流辦桌聯絡感情,今年因為不是我爺爺這房辦桌,所以對於要去吃飯這件事,我們年輕人興致缺缺,因為都不認識,所以就讓我老爸和叔叔2人代表去跟他們的堂兄妹、伯公、叔公那些遠方親戚去交流,而我和姑姑改給堂哥載,邊開車邊玩邊回台北

這天堂哥載著我們過福隆後,靠近靈鷲山旁的加油站往山上開,說要帶我們去山裡喝咖啡,果然彎彎繞繞的,真的就是在山裡面,遠處看見一間教堂,咖啡廳就在教堂旁邊,沒人帶的話,這輩子應該不會來這裡


旁邊有很大的空地,來這裡不用擔心車子沒地方停,隨便愛停哪就停哪,堂哥說很多車友會來這裡車聚,因為空間很大,咖啡廳有時也會舉辦車友活動來一場早餐團,但如果天候不佳,他們是不營業的,所以想知道有無營業,可以追蹤他們的FB


我們選擇坐戶外區,各自點了咖啡、點心、三明治,坐在樹下邊吃邊閒話家常,享受著山裡的新鮮空氣,很是愜意,裡面的花草樹木都維護的很漂亮,旁邊是教堂,耳邊不時的傳來一首首的聖歌,喝咖啡順便被聖歌淨化

raw-image




我的漂浮咖啡送上來時,上面那片葉子我們研究了老半天,因為不像常見的薄荷,為了安全起見,我們謹慎地把服務人員叫來問了一下,確認是洋甘菊的葉子

咖啡廳旁邊是河道,夏天可以下去玩水


坐到一半忽然下起一陣小雨來,還好上面的傘面夠大,沒被淋濕,看著服務人員撐著傘送餐,也是挺浪漫的

raw-image

要離開時,服務人員拿著剛摘好的桑椹請我們吃,結果旁邊2位不吃,全部被我接收,覺得自己很豐盛,有人請喝咖啡又有人請吃現摘的果子,超幸運的!

如果有興趣想過來的話,想坐戶外區的話,有招蚊體質的,記得帶防蚊液喔,免得影響你的興致


店名:親澤庭園咖啡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16號

電話:02-2493-273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30-17:00

週六~週日 7:00-17:30 週二休息





31會員
26內容數
這裡就是各種體驗、各種美食和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感受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