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抓隔日沖隔天放空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仿間眾多當沖手法中 隔日沖放空是一個很常見的教學 ex : 隔天跌破均價線反彈空 /

4/10亞力漲停 盤後籌碼見到幾位熟悉隔日沖券商面孔

raw-image
raw-image


隔天開盤開高後直接往下倒 比較有經驗的可能會空在反彈均線附近 新手手腳慢的可能就直接空破底 學過均價線技術的人 看到均價線下彎也可能會直接追空

raw-image


但亞力最後的走勢卻是........手腳不夠快的空軍新兵可能就會直接被帶過開盤價 更慘的就是過高再繼續攤平加空 最終變成多單的燃料

raw-image


守紀律的隔日沖確實隔天會把股票賣掉 但若只憑藉隔日沖隔天會出貨就進場放空 勝率相對會偏低很多


(續待..)

彙整8年的股市經驗 分享短波與極短線當沖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新手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還在用股債平衡做資產配置嗎?為什麼你該用股股平衡。股債平衡是很多人愛用的資產配置方式,但這對我來說不是最好的方法,尤其是年輕人更不應該買太多債的部位,接下來將以當前局勢、平衡效果,以及投資報酬率來分析告訴各位為什麼該採用股股平衡的策略。 從當前局勢來看,即使是堅持股債平衡策略的實施者都不該在現階段買入債券,因為美國聯準會即將進行縮減購債,縮減購債的
Thumbnail
avatar
潮投資
2021-09-21
你還在煩惱教案如何開始嗎? 以Cool English得獎教案分享撰寫經驗談今年以師資生身分報名參加CoolEnglish教案,投稿兩份教案,分別獲得第三名與佳作,在此分享撰寫教案經驗。 本次先和大家分享完整的教案應包含的架構有那些呢?
Thumbnail
avatar
yuchen
2021-08-09
你還在少女心嗎?還在少女心嗎? 還在少女心的我們 再幾年即將邁入5頭。 糾結白頭髮又要去染了! 糾結著皮膚、紋路變多 ~ 真的有年紀了。 開始回憶:當我大學時、聽媽媽說的症頭:掉頭髮、偏頭痛、肩頸酸、眼睛酸澀、失眠。我也到那時候的媽媽的年紀了!症頭全都有。 人生要面對的問題,其實人人都有。每個少婦、中年婦女、及婆媳
Thumbnail
avatar
Rita Lin
2021-05-02
你還在用這個表情符號嗎?現在不酷了,年輕人改用骷髏頭!我每天就過著我樸實無華的生活,用著 😂 符號回應社群上的一切,怎麼現在就不酷了,連 😭 都顯老,這個世界滾動的太快,帶大家來抓住吧!
Thumbnail
avatar
涼鹿日常大小事
2021-02-17
你還在「戰簡繁」嗎?  你是支持還是反對簡體字呢?無論如何,先讓我們慢下腳步,好好從古文字來看漢字三千年來的發展趨勢——「簡化」吧!
Thumbnail
avatar
鯉魚潭
2020-11-30
你還在相信吃虧就是佔便宜嗎?—《虧我一直把你當朋友》成裕美你是不是也有發生過類似的情節,想著:「我等人沒有關係,但是不希望對方等我。若造成別人的損失,對我而言簡直比死還難受。乾脆我來等他吧。」在精神分析中,這種想法是源於『超我』帶來的良心懲罰。
Thumbnail
avatar
Krachreading
2020-06-12
【你還在等貴人嗎 ? 只有你自己可以扭轉未來的命運】 因為家裡相信命理,小華一出生母親就請人圤算流年運勢。命書寫著多貴人、有事業、長生財滿,看起來她這一生應該是貴人不斷、不愁吃穿。從小一路順遂,在工作上表現優異的小華更是老闆賞識、擔任要職的大企業主管。有天突然接到人事的資遣通知,因為組織重整,幾位高階主管也都在名單中。除了憤憤不平與無奈,不願被打敗的
avatar
Daphne 小黛
2020-01-06
你還再用白噪音安撫寶寶嗎?身為新手爸媽的我們,最怕就是碰到孩子哭。孩子剛出生的時候,又不會說話,很多狀況只能透過哭來溝通,餓的時候哭、累的時候哭、醒著時候哭、睡著的時候哭,讓我們不知所措,接著我們就會尋找各種「神器」來安撫寶貝,另一個原因也是讓我們偷點時間休息。
Thumbnail
avatar
大腦媽媽
2019-06-12
你還在用「單一食物減重」嗎?小心....布姊在做量身諮詢時,常常都會碰到曾經執行過「單一食物」減重的學生們也許一開始成效很好,但是往往也都伴隨著一些不好的狀況發生,甚至一停下來就會復胖 為什麼呢?很簡單!! 我們人體需要的六大營養素就是「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物、礦物質和水」 但是沒有一種食物,可以全方位的提供這些營養。 今
Thumbnail
avatar
*布姊*帶你吃著吃著就瘦了
2018-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