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試色 疫情大爆買1️⃣Dasique九宮格眼影盤|Romand唇釉#3 #21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안녕하세요~ 아이애입니다!!

安安大家好我是阿一欸😜😜


繼上次分享完媽媽化妝台的藍綠色眼影系列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防疫期間之大爆買系列💸💸


因為一直找不到一盤眼影是所有顏色都喜歡的都用得上的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常用一顆一顆的單色眼影

直到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一直看到各個品牌都在出九宮格眼影盤

就在看到這盤的時候直接打中我心

立馬打開蝦皮找賣家

剛好賣家又在特價之前在韓國就超想買的口紅

就不小心全部放入購物車了😂😂

3級好像一直這樣無限循環?(對不起了錢錢

先從我最期待的開始介紹

GO GO~~


-

👉🏻Dasique九宮格眼影盤 04#PASTEL DREAM👈🏻

raw-image
raw-image

他的閃是細緻的閃

素色也是萬用色

raw-image
44

44

買了才發現是適合冷色皮的

難怪我這麼愛它🥰

有很多9宮格冷暖色都有的話

其實常常都只能用上幾個

剩下全部跟新的一樣就覺得好浪費😥

(室內光)

raw-image

它的顏色很齊

先用最淺的素色打底

粉色上顏色

畫個眼線再押素色咖啡色

再依照自己喜好把有亮粉的色抹上去

連臥蠶都解決👌🏻

(窗邊光)

raw-image

出去玩只要帶一盤就夠了

現在因為才剛降2級

還不敢出去走跳

等真的解封我還不用爆🔥🔥

✏️不負責任評分:🌕🌕🌕🌕🌕

(십점 만점에 십점🙌🏻🙌🏻오점만 있는디??ㅋㅋㅋㅋ)


✏️一句話點評:有了你我幹嘛還買專櫃眼影呢😎


如果覺得我拍的不夠漂亮

附上幾個官網圖給大家參考

raw-image
96

96

raw-image
100

100

讓我們一起剁手吧🤗🤗


-


👉🏻Rom&nd(Romand zero velvet tint) 롬앤 제로 벨벳 틴트 #3호 펄시레드(PERSIRED) & #21호 빌런 베스트(VILLAIN VEST)👈🏻

我猜中文應該是零感霧面絲絨唇釉(?)

先來幾個產品圖

raw-image
raw-image

再來試色一下

raw-image

(大家試色都拍得美美的阿我怎麼這麼障礙😣)

質地的部分是很好暈開的霧面(我都用手抹開)

也很適合做漸層

raw-image

我...很努力了🤦🏻‍♀️

raw-image

3號是可以很日常的顏色

比21號活潑一點

單一顏色塗滿或做漸層效果都很美

感覺冷暖色調皮膚應該都可以駕馭

raw-image

21號就是冷冷的

單一顏色塗滿就變冰山美人

(希望畫在我臉上也可以讓我變美人😂😂)

也可以塗在中間或混別的顏色做漸層的效果

✏️不負責任評分:🌕🌕🌕🌕🌕

(십점 만점에 십점🙌🏻🙌🏻둘 다 만점이네❤ㅋㅋㅋㅋ)


✏️一句話點評:買下去就對了🤗🤗


一樣來幾張不能只有我在燒的官網圖😂😂

158

158

raw-image
162

162

raw-image
166

166

這篇分享完實在太喜歡

剛好現在又情人節在蝦皮有優惠券

就又不小心失手下單了幾支💸💸


-


如果有人想看試在臉上的我再來生

沒有的話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


-


最後

讓我們來一起回味一下我們2PM的십점 만점에 십점😂😂

真的太懷念這首歌了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Z0OEgSgmsQ&ab_channel=MBCkpop

這個影片竟然有1080P!

某些部分會不小心看得太清楚的畫質....🤣🤣


順便附上只有480P的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mRoYV8vMs&ab_channel=JYPEntertainment


我們下回再見,估掰

以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