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RMK 立體調色眼影盤 EX05、EX06 || 必收CP值超高超美眼影盤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系列眼影盤是去年(2023)夏天推出的 ,一直有耳聞在新上任的彩妝總監YUKI操刀下
這系列真的「非常厲害」,卻一直沒提起興趣去櫃上摸摸。

但最近有一盤日系眼影已經凹、空了 趁著新光三越母檔前在百貨公司裡繞繞,路過RMK意外的被限定色EX06美妙的配色吸走了注意,陸續又在母檔前靠櫃試色了3、4次有吧,最後決定先帶走兩盤限定色 EX05、EX06

畢竟常態色可以之後慢慢買~~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室內光||左ex05、右ex06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室內光||左ex05、右ex06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室外光||左ex05、中ex06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室外光||左ex05、中ex06

這個系列最熱賣的顏色應該是03號色,但第一眼吸引住我的是限定色EX06,而EX05則是越用越愛!

光是看照片都能感受到這系列顏色的美,受不了啊~


EX-05 Insightful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ex05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ex05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 ex05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 ex05

手部試色 || 由上至下為上圖A-B-C-D

手部試色 || 由上至下為上圖A-B-C-D


左上-A-輕光燦

在櫃上試的時候我其實壓根沒有看EX05, 是櫃姐要我試試看這格,說像小星星一樣,我才摸摸看的 果然這一試不得了!!!那個濕潤透著水光感的光澤,真的像星星一樣映入進我心底阿!!! 是個帶著暖膚色調的銀色星塵!!

基本上我根本是為了這一格而買了一整盤 服貼不浮粉,是日系那種有點含蓄溫婉,確又保含細節的華麗 不用擔心失手,因為他的透明感十足 慢慢疊加可以讓妝效由輕透氣質感,轉變為氣場十足的豪門貴氣

右上-B-霧面

偏黃的大地色調,我一直覺得這一格很妙, 第一是這個顏色我覺得並不算常見的大地色系調色 第二是他真的很貼很自然,甚至單只用這格就可以營造出深邃的眼眸 而且他是霧面色,更可以假裝出一種天生深邃感!!

左下-C-霧面 比起右上的霧面色,這一格明顯較暖也較紅, 我覺得是整個眼妝能夠活起來的主因~! 用來畫眼線或是眼尾的ㄑ字,放大雙眼的效果不僅自然且效果超好

右下-D-緞光 不偏紅也不偏黃的褐色調,有著洗鍊的氣質,充滿知性的成熟大人感 是一個單用就絕對足夠華麗、足夠展現禮貌誠意、絕不出錯的顏色 細膩綿密的質地不管用刷具還是手指都很好使用~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 ex05||左上輕光燦格就像小星星一樣閃耀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 ex05||左上輕光燦格就像小星星一樣閃耀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 ex05 - 室內光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 ex05 - 室內光


這一盤其實我苦手了一陣子,因為我之前真的完全沒有使用過霧面眼影盤...緞光、珠光、亮片才是我喜歡的質地,這盤一次就給兩格霧面,加上幾乎位在同明度彩度的大地色,誰主誰襯真的是我去看了好幾篇日本女生的分享才參透這盤的奧秘阿!! 但是會用了以後真的愛不釋手,完全不後悔呢!!


raw-image


  • ​用​法

1:使用右上(B格)上在眼褶內
2:接著用右下(D格)作為暈染色,將步驟1個顏色小心向外暈開,自然暈出漸層
3:使用左下(C格)描繪眼線,並將刷具上的餘粉輕輕往眼下帶,暈染下眼尾後1/3的範圍
4:最後沾一點左上(A格)打亮眼皮中央,以及眼下、輕掃至眼頭就完成囉!!




這盤畫出來的眼妝真的自然又深邃,能夠地畫出很美很有神的大眼睛!! 而我最喜歡的是霧面與緞光、亮片(輕光燦)質地交錯打造出來, 看似低調卻充滿小心機細節的質感。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 ex05 || 完妝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 ex05 || 完妝


但要說這是一盤新手友善的眼影嗎? 老實說我覺得不算友善XDDD

因為3種不同質地,本身就需要熟悉不同的條件與特色加以運用外,色彩疊加暈染上也很吃技巧跟判斷~像我這幾乎沒有霧面眼影經驗的,前幾次使用我都覺得怎麼把眼睛化的好髒QQ

如果一次只選用2、3個顏色來完成眼妝 那當然相對會容易得多~ 只是這樣我又覺得好像有點可惜...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 ex05 || 完妝

RMK立體調色眼影盤 ex05 || 完妝


用這盤上完的眼妝很有神,很迷人~不僅自然放大,眼睛還像會說話一樣, 卻又不會有太強的侵略性,像是乖巧中帶了點調皮又有點淘氣的反差~

因為本身配色的關係。日常使用絕對沒問題,上班、上課一定不用擔心會被關心眼妝顏色太浮誇,甚至可以單靠霧面色營造出沒化妝的裸妝感,熟悉用法之後我真的非常喜歡用這盤呢!! 氣質滿分!!

總結來說 這一盤雖然需要一點時間培養感情,熟悉彼此~但是請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櫃上摸摸看,尤其喜歡光澤、亮片、水波光感的話,左上輕光燦那格一定要摸!! 雖然霧面對我來說較苦手,但是他的調色本身是好看的且具有特色的,或許喜歡霧面質地的朋友們會有更不一樣的心得喔~!


((--ex06 待更新))



2會員
3內容數
每次總會在不同的風景中。 與新的種子巧遇。 於是決定闢一座園。 收藏每一個種子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常回顧|彩妝風暴首先要有好的蜜粉彩盤,接著準備刷具,蜜粉刷、腮紅刷、眉刷、眼影刷X好幾支、棉花棒,是的
Thumbnail
avatar
Alice
2023-07-27
岩上彩妝師:假黃鵪菜菊科假黃鵪菜屬有7種,主要分布東亞溫帶地區,為多年生草本植物,台灣產2種,分別為細葉假黃鵪菜及台灣假黃鵪菜。台灣主要分布於東北角、東半部至恆春半島,以及離島基隆嶼、蘭嶼、綠島、金門烈嶼、澎湖沿岸,多生長在岩岸峭壁或礁岩上。其中台灣特有種的台灣假黃鵪菜在台灣維管束植物紅皮書中被列為接近受威脅之物種。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22-06-19
彩妝找瑪姬..拍照免美肌++吃土的日子 找來瑪姬 (彩妝找瑪姬..拍照免美肌)++ 瑪姬霧眉讓你不皺眉.... 今天跟瑪姬對談,介紹彩妝婚秘這腳色,從瑪姬的言談從他對待新娘故事中,感受到滿滿的溫度,那種溫度說不上來應該就是一種同理心,像是他會在婚禮二進之後繼續在新娘房等新娘,原因是為了讓新娘不要自己忙得手毛腳亂,這樣的貼心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
彩妝DIY ~ 形象美學的饗宴在不同場合,應有不同的裝扮,而基本彩妝的技巧是不可少的。 讓白天和夜晚的您有不同的風采,讓您的外在跟內在一樣的美,讓您的專業不用說也能受到肯定。 迷人的形象就從這邊開始製造! 上課時數:9小時(每次3小時) 開課日期:可提前預約。 上課人數:1~多人 課程規劃(依需求調整課程內容及時數): 一. 基
Thumbnail
avatar
米唐亞
201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