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的足跡,探索虎加達的奇妙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年4月14日,第9天

當我們抵達虎加達(紅海度假勝地)這片令人心曠神怡的海濱時,我們簡直被這裡的美景給迷住了!距離開羅(Cairo)約485公里的虎加達,就像是一座充滿活力和美麗的寶盒,等著我們來打開。在這裡,海風輕輕拂過臉龐,仿佛在說著故事,邀請著我們一探究竟。

我們的探險之旅開始於一家迷人的香精店,這裡擺滿了各種迷人的香氣,令人嗅覺大開!接著,我們又來到了一家紙莎草畫店,這裡的畫作充滿了當地的風情,每一幅都像是一個小小的故事,引人入勝。最後,我們還光顧了哈利利市集,這裡有著琳瑯滿目的商品,讓人彷彿置身於一個充滿活力和色彩的迷宮中。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