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虎加達的沙漠綠洲中體驗冒險與文化融合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8 2024-04-14

虎加達(紅海度假勝地)

上午閒適吃早餐、在沙灘隨意走走。

下午3:00出發參加四輪衝沙,一台很破舊的Toyota四輪傳動坐了6人,4台車出動,一路碎石路巔簸著,勿高勿低,加上車上阿拉伯音樂,真是令人心驚膽跳。接著到一貝都因部落,我們發著糖果、筆,小朋友搶的好開心,第一次我們心情很特別。然後,我有試著騎上駱駝,一個純真的小男孩牽著,讓我覺得全身放鬆、自在,感受到那份愉悅。

接著,有一貝都因人用火、傳統方式、現場烤一片餅,大家分食著,現烤的真是美味。

走著走著,導遊帶我們上山看夕陽,看看遠方的高上,我們要踩著沙爬上去,對我竟非常煎難、緩慢,很丟臉的我爬在最後一個。這時有點佩服駱。

看了美麗的夕陽,接著我們去部族喝紅茶、吃點心。想到這些食物準備也不易。 然後我們又走上吉普車,在一片漆黑中停了下來,在礦野中看星星、月亮。用App 可清楚辨識各種星(天狼星、北斗、木星⋯)。神奇。

又出發了,喔以為一路回到飯店。在途中又停下來,他們在地上用火點燃一個愛心。 我跟先生跳進去,拍著閃著。

這一路,真覺是精彩、刺激的體驗。 我感受騎絡駝的樂趣、吃現烤烤餅、分享糖果了、筆,小孩的渴望、純真、開心⋯過程中,也與團員有進一步的交流。 感謝這麼特別、豐富的安排。 我想我會記得這份感受。


10會員
244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