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通道開啟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眾小小人分組,到防護罩周圍尋找烏拉神的蹤跡,米卡與我在村落待命。

在這個世界上,可能只有我能懂烏拉神的話了,沒想到這種能力會在這時候用上。

仔細的想了想,從出現第二個我開始,好像就有一隻無形的手在操弄著我的命運,一步一步被帶到此時此刻。

「米夏!」一聲呼喚叫醒了我。

「我們找到了!」

找到烏拉神的地方剛好就在山洞附近,所有的小小人都聚集在這裡,我和米卡被擁簇著,進入中間的圓形空地,空地周圍的小小人,敬畏的看著位在中心處的醬紫色烏拉神。

 

位於眾小小人中央的烏拉神,無法坦然的接受眾人的敬畏,看著周圍小小人的星星眼,他焦慮的一直在叫嚷著什麼。

一直到我的到來,才終於結束目前的狀態。

「來不及了!時間不夠了,快逃啊!防護罩的動力要用完了!」烏拉神徒勞無功的叫嚷著,他不明白為什麼這些小小人要包圍他。

我靠近後,聽到他的叫嚷聲,加快了腳步:「你說什麼?」

「妳聽得懂我說的嗎?」烏拉神的臉亮了起來,竄到我的身上。

我被祂突然的動作嚇得坐倒在地。

「防護罩要沒動力了,我們必須快點離開!」

我請米卡告訴眾小小人,然後依照烏拉神的指示,進入山洞之中,我想的沒錯的話,離開的通道應該也就是我們進來的通道了。

在踏入山洞時,米卡還在鼓吹小小人一起離開,這時,防護罩閃爍了一下,眾人也突然停下了動作,看向天空。

「要開始了!大家快走啊!」烏拉神又叫嚷了起來。我也用衝刺的速度,衝到了銅鏡前。銅鏡前方已經有一位烏拉神試圖將通道打開,但看得出來,他失敗了。

米卡在的位置,看到防護罩突然從遠端開始塌縮,罩住的範圍越來越靠近山洞。

 

米卡看著塌縮的防護罩,想也沒想就伸出雙手,彷彿要撐住似的,發出了強烈的念力,終於阻止快速塌縮的防護罩。

周圍的小小人見狀,也仿效米卡的作法,伸出了雙手。

但防護罩還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塌縮著。

另一邊,我和烏拉神在銅鏡前爭辯著:「你們快點開吧!要來不及了!」

「就說了,開不了啊!」無論他們怎麼輸入念力,就是無法啟動。

「跟我說說看開啟的方法吧。」雖然我是從另一邊過來的,但實際上的操作還是不能理解。

「妳必須輸入思想,想著妳要去的地方。」

說是這樣說,但我來這裡的時候腦海一片空白…。

該不會是米卡?

也許他那時候很想回家?

「我知道了,我來試試看。」我試著想起地球的模樣。

銅鏡這時有了反應,發出淡淡的光芒。

「喔~~有了,還不夠,再來一些。」

我想起了我的家鄉,小時候跑跳的城市。

光芒越來越亮。

烏拉神摸了鏡面,「還差一點!」

我還可以想什麼…?

凱斯!

我想起旅行時,他一直在身邊陪伴著我,需要的時候總是會出現。

鏡子彷彿映照出他的樣子,似乎有一條線把我與他相連著,我伸出了手。

 

我伸出的手,穿透了鏡面。

「成…成功了!」耳邊傳來烏拉神的歡呼。

「大家快離開!」祂緊張的用觸手將我身邊的小小人丟到另一邊。

我則瞬間像是飄浮在雲端,能量被銅鏡緩緩吸走。

這就像是被吸血鬼吸血的感覺吧。腦海中突然浮現這個想法。

我能感受到凱斯拉住我的手,往另一邊拉過去,但意識開始慢慢遠離我了。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