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關於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Lunaire
本人從小就對一切事物保持興趣、好奇,接觸很多有關玄學、心理學、文學、醫學、神學、宗教學、考古學、歷史學、地理學等等的資訊,同時在本人的人生經歷中,經歷過很多痛苦,因此也擁有更多處理人生問題的智慧,希望傳遞給世人我所知道的一切訊息,也非常希望我傳達的一切資訊,能對許多人有幫助,能讓大眾有更多智慧能處理自己人生中遇到的所有問題。

為什麼我要使用「Lunaire」這個名字作為我的筆名,這是一個法文名,跟「月亮」有關,而月亮代表陰性能量,陰性能量常常被陽性能量覆蓋過去,而作者想要傳達給大眾那些潛藏在任何事物之下的訊息,這些訊息倘若沒有浮出水面,都屬於「陰」性。

這個平台以後會傳達給世人的訊息應該會很多,其中大部分是關於人生哲理、古人經典中的智慧,也可能會有其他的資訊,希望大家都能以開闊的心胸接收一切訊息,之後再經過自己的篩選,最後擷取出對自己最有用的訊息。

不管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妳正在經歷何種痛苦、絕望、傷害、疑惑、黑暗、悲傷、憎恨、憤怒等負面情緒,希望你們都能獲得愛、希望、信心、光明、喜悅、快樂、幸福,成為更好的自己。

注意事項:因本人和大家一樣,仍在學習的路上,關於我所傳遞的一切訊息,交給大家自行判斷。如果大家有想補充,或是改正我的信息,可以透過留言告訴我。



    1會員
    2內容數
    此平台希望傳達大眾人生哲理、潛藏在古人經典中的智慧及作者的人生經驗,希望可以帶給大眾幫助,解決更多人的人生問題。 因作者也和大家一樣,仍在學習的路上,關於我沙龍所傳達的一切資訊,交給大家自行判斷,非常感謝,如果有錯誤也可以留言指出。 願大家都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樣子,祝褔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未知的我們01-02|黑暗中的一道曙光捉住後就不想放這篇文章講述了一部戲劇對作者的影響,並描述了作者對劇中角色的感受和情感。同時提到了該劇的特點,以及在B站上增加忠實粉絲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4-02-27
    【關於我】我的三大職涯轉捩點:跨出舒適圈、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為熱愛的領域堅持職涯旅途上往往伴隨著挫折與成長。作者透過分享自身在職涯中的三大職涯挫折,然後透過『跨出舒適圈』、『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為熱愛的領域堅持』,找到目前自在的工作狀態,並走上職涯諮詢助人事業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Catherine/CNC職涯導航諮詢師
    2024-01-29
    關於我自己身為女主,對個人體型、體態的想法?(2022-01-29)  這可能不是跟BDSM圈最相關的話題。但是因為我曾經和Mag就「如果我想成為一個收費女主,我應該是什麼樣子,跟我可以提供什麼給Sub」來討論。關於體型大小的部分,我們討論了很多,最近和妹妹也討論到體態的問題,所以我覺得可以寫一篇文章來釐清我自己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雛音
    2024-01-15
    【人際互動01】關於我那不能大於二的病我真正開始感受到比較具有排他性的友情,大概是從國小高年級開始。在高年級以前,我大部分都展現一種「人人好」的形象,一下跟這群人瘋跑、一下跟那群人打鬧,有時候又跟另一些人一起打球。並沒有那種「我跟誰是同群的」意識。
    Thumbnail
    avatar
    Lucia_Ph
    2023-08-31
    關於記憶從何而來,我們有權利自己決定嗎?還記得去年我在Matters平台舉辦過一個活動,是請大家寫關於「聲音」的故事,參與活動的文章內容非常豐富,有的人寫雨聲、打呼聲、媽媽的咒罵聲,還有令我笑到噴飯的當兵「起床號」音樂,每個人對於聲音的記憶各有不同,有人是回想到感動的那一幕,亦有人對於那充滿怨念的聲音印象深刻。 聲音之於人的感受是繽紛的,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1-20
    關於我得到憂鬱症這件事【生活01】誰也說不清這樣的情況怎麼找上自己的。 長期家庭相處的壓力、對於自己的高度期待、特定事件的誘發。突然,某一天失眠的夜晚,或是某一刻難以說明的疏離感,給了一點點提示。 啊,我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了。 你開始借助一些方式改善難以捉摸的情況。 在嘗試過好幾輪、不同的排列組合後,你發現這些都不管用。沒辦法的。
    Thumbnail
    avatar
    來自pizza島的方先生
    2022-03-01
    關於體育改革 : 我們能用時事教導孩子有自己的判斷嗎?關於改革,有很多問題,都是「人」的問題。事情一定有更好的做法,但這不是對錯。很多時候無法以「非黑即白」、「二元對立」的角度去分類。批判不代表批評,批判是因為我們都希望環境變得更好。但在面對不同想法時,都應以更包容的心態、更開放理性的思考去了解事情背後的歷史脈絡,以及什麼樣的生長環境促使人說出這樣的話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1-16
    詩 01 / 關於傷關於我的斯德哥爾摩 有時候你不知道他從何而來 你發現時早已讓你產生痛感 有時候他會無聲離去 然後你也忘了在意 有時候他就在那裡 彷彿欲提醒你某些無法抹去的證據 也許你就瞅著他想著 你就待在這吧反正有何不可 反正你
    avatar
    邊邊
    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