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體驗(短文)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時就會有自己剪短下體的毛,誰說女生才能除毛,

後來聽說某家除毛還不錯,但就是遠了點,

第一次到店裡,接待人員很親切的介紹內容,

妳知道我是第一次除毛,還特別多教我如何保養,

因為除毛並不是一次就好,還是會再長毛,

對妳印象特別好,所以之後都特別預約找妳除毛,

在幾次的相處,我們聊天很愉快,妳還會陶侃我,

我問「妳做這個是不是會遇到很多變態的客人」

「很多啊!還會摸屁股跟腿,甚至要幫忙打手槍」

「除下體毛怎麼摸腿啊?」妳竟然拉我的手示範,

我很驚訝,「你看起來雖然有點8+9,但卻很靦腆可愛」

說完輕笑,我被妳甜美可愛的模樣吸引了,

在我去浴室清理時故意讓分身站立然後圍著浴巾進去,

妳看到後並沒有特別驚訝,反而是隔著浴巾撫摸著,

當我想再進一步時妳推開我,「房東在樓上,不方便」

結束了這次除毛離開店後,我假藉回來借廁所,

把妳拉進廁所,捧著妳的臉接吻,妳也熱情的回應我,

親完後臉紅的竟然是我,妳哈哈大笑,

我們互留了聯絡方式,隔天我們約在旅館見面,

妳不避諱的跟我一起在浴室裡沖澡,妳一直盯著我下體,

我開玩笑「妳快流口水啦!想吃嗎?」

當下妳就蹲下開始吞吐著我的分身,驚訝又舒服的享受,

把妳扶起來轉過身從背後慢慢進入妳的體內,

妳呻吟的聲音很刺激我,很好聽,讓人更有感覺,

浴室裡充滿了妳的呻吟及撞擊的聲音,

在快釋放時我趕緊拔出射在地板上,妳轉身親了我一下,

「你很體貼,知道沒有戴套要體外,你真的很不一樣」

簡單清理後,我們相擁在床上聊天,聊著聊著,

妳的手開始摸著尺骨的位置「好光滑,你都有聽話保養」

接著就開始套弄著分身,我也一手搓揉著妳的蓓蕾,

另一手往妳私處按摩著,妳邊在我耳邊呻吟邊搓揉分身,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將妳翻過躺著,扶著分身挺入,

雙手揉捏著妳的胸,然後用力撞擊著妳,

妳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聲,不知道多久,妳一直求饒,

我也最後衝刺,讓分身釋放在妳肚子上,

幫妳清理一下,看著妳喘息著,心疼抱著妳,

「很累吧!舒服嗎?」「舒服,但好累」

就這樣抱著妳睡到退房前又再洗澡一下,

在分開時,我鼓起勇氣向妳說「我們在一起好嗎?」

妳點點頭害羞到答應,輕輕吻了我臉頰一下,

然後各自離開,「多年的單身狗脫單啦!YA!」(完)

3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