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的考驗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破魔的方式,就是看破魔的詭計」

這是老師給我們的指引,

魔總是假裝很高深的方式,

讓自己看不清眼前,是真是假,

卻是一個提升自我的修煉場,

會在不定期的時間,

給個切磋武藝的功夫台,

總是拿內心最在意的點,

來加以評擊,往死裡講,

魔總是用一件正向的法門,

來讓對方覺得好像真的全部是自己的錯,

最在意的點,

與弱點,卻是變成被攻擊的最佳破綻,

而因為這件事我才發現,

在這件事上我自己有多卑微,

或許大家遇到的考驗都不一樣,

友情的考驗,家人的考驗,

工作的考驗,考驗總是在某些時候,

來個驗收成果,

你是否能過關,遇到這樣的問題,

以及看到幻象,要怎麼去而去突破他,

真的很感謝,

在最後一刻以及最後一擊,

背後所有給我支持的力量,

能感覺背後有很多後盾,

一股強而有力的熱流,推著我往前,

讓我不在畏懼,反擊!

那就是拿回自己的力量,

本身亦無錯,何錯之有?

破除眼前的幻象,

我知道當下那個人不是真正原本的樣子,

就像以下這句

🌿-------------🌿

魔王波旬對佛說:在末法時期,我將令我的徒子徒孫混入僧團,披你的袈裟,壞你的佛法!佛陀黯然。

https://tw0916833677.pixnet.net/blog/post/332853708

🌿--------------------🌿

最後對方也變成他原本的最真實的樣子,

如果這是靈魂人生我必需要過的關,

只因在前幾世我逃避面對了,

源頭在埃及的時候開始,那時候的我,

是一名女祭司,

那時因為害怕,而拋下所有自行逃離,

這一生也不斷在上演,因為害怕而逃離,

這次我願意臣服了,不再逃離了,

而是面對挑戰,

我接下了這個戰帖迎擊,

每天自我修煉的功夫,

就是在遇到任何事情都能如汝不動,

眼前有兩條路,如果我選擇任何一條路,

背後所有的後盾永遠是支持我,

只要我用正向的方式去面對,

遇到的人,

---

這次收穫很痛很傷也很滿點的經驗.

陷入黑洞時期在昨天早上,

才真正慢慢結束,

幻象的考驗..真的...我也只能

(⁠༎ຶ⁠ ⁠෴⁠ ⁠༎ຶ⁠)

當你的人生需要面對的考驗,沒有完成任務,

就會不斷的輪迴考試,直到通過為止,

每個人的人生課題不同.

我的人生課題,

最害怕的是什麼,勇敢面對!

修羅場的場景,這次不再是,打敗仗了.

今年真的還是清理的一年..

也對空間土地上的能量感受又更能覺察,

那種不好的能量.

最近又開始不斷的地震,

土地療癒還是要繼續下去,

    4會員
    38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