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1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鄉親各位鄉親

承蒙你們不嫌棄小寶講八卦故事

為了你們的賞銀幾兩,我且長舌

一個人被八個人圍毆都很可憐了

何況還是一名芳華正盛開的小妞

你們且說說人家做人爹做人娘的

遇上孩兒被欺負,還不臥薪嘗膽

君子報仇,管它辛苦幾年都不晚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不過剛好

不戰而屈人之兵,富國強兵之策

但是賊寇之所以是賊寇,不入流

只會吹噓自己的強大,外強中乾

之後那八名大漢,吃神奇小藥丸

也不見效,只會說:我是最強的

唉唉唉,適時打假仗,不過唬弄

耍耍只會舞刀弄棍的,幾折戲罷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