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1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胖了的拾緣哥、吃胖了的拾緣哥

太陽曬屁股了,烤雞快被我吃完了

還在打盹呀!現下正好,不能反抗

我伸出我的左鉤拳,贈右右龜一拳

我伸出我的右鉤拳,贈左左龜一拳

我不只使花拳,還要秀繡腿無影腳

我抬出我的左短腿,送右右龜一吻

我抬出我的右短腿,送左左龜一吻

呼,看來這個冬天吃多了,力氣足

咦!這樣挨還不願醒?再多打幾輪

夢裡下棋真那麼過癮?我來畫臉譜

額上寫個王,左臉右臉各畫撇成八

哇!拾緣哥的臉原來可以這麼帥?

不愧是我心目中桃花谷最風流倜儻

此臉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個郎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