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1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師兄三師兄

話說江湖上最轟動的是即將揭曉的桃花谷主繼承權之爭

真是糟了個糕!我太久沒去站牆角,都忘記前面的劇情

不過,做人記取眼前即是,我們聽八卦也左耳進右耳出

不管桃花谷從前種種,我們當它昨日死,今日又是初一

此一番心如月亮似的汰舊換新變變變,堪比擬身體換血

時時日日中的分分秒秒都在變化,而人心思變才是第一

有啥麼天經地義的事都比不上把「自己」當成皇帝在寵

古時有「兒皇帝」,而今呢?爹娘都把孩兒寵成像皇帝

唉,是好也不好,有學好的,也有學壞的,難以言論之

指望桃花谷的人,永遠純樸,心中有佛,信解體行大道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