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詞欣賞】枝頭鳥 | 新詩創作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枝頭鳥

美麗的小鳥為何徘徊高枝間?

那兒是讓它們翱翔高飛的自在之境,

也是它們放聲吟唱的舞台中央。


我是枝頭之王,

天空是我的領域,

綠葉成蔭鋪滿朝霞,

這裡是我的天下。


小巧靈動的外形,

穩定穩定地牽著青翠樹梢。

枝頭鳥於晨曦時分綻放,

翩翩起舞在微風拂面之際。


清晨,

全面揚開婉轉的音響,

效果響徹林間,

每一樂章都是我的王者之聲。


豈止綻放枝頭,

這片蔚藍的天空就是他們的巢穴。

嘹亮的歌聲是最動人的樂曲。


微風拂曳樹枝搖曳,

我翩翩起舞,

煦日灑落滿地金光,

我在光芒中綻放生機。


樹上雀躍歡騰的枝頭鳥曲,

在這浩瀚蒼穹下綻放出最純粹真的快樂。

高枝之巔,眺望天地,

羽翼展開,自由翱翔。


天生的王者,

自由是賦予我的權能王冠,

青翠蔥蘢的樹林是我的御林花園,

白雲蔚藍的天空就是我的無阻擋王國。


raw-image


    356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