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財貓】太陽&金星合相(0°)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嗨大家好我是南財貓,前面我們說到了相位合相,現在開始就來講述每個行星碰撞合作究竟代表什麼意義,又會發什麼事呢?首先當然就從太陽開始說起,跟金星合相會是如何呢?

太陽是我們做為一個個體的核心本質,它代表著自我意識和生命力,金星則代表了美、價值、愛情,所以我們可以從日金合相這些比較大的特徵中,一眼就發現他們充滿著迷人的魅力與熱情!

那本篇就來聊聊日金有哪些特質吧~


魅力無法擋

「別太快愛上我!」

「別太快愛上我!」

首先,日金合相的人擁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魅力,論相貌未必是全場最帥最美的,穿著打扮也不一定是最金最亮,但就像是那種自然散發的磁場,有股氣質,總能吸引起別人的目光。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在,他們身上總散發著一種舒適又自信的氛圍。這就是太陽金星合相的樣子!太陽是自我表達,有太陽在,就賦予了這個合相一種“態度”,會給予他們自信。而金星代表是愛、美和價值觀,以及我們對美好事物的吸引力。當太陽和金星形成合相時,這兩個行星的能量合二為一,就會給人一種內外兼具的魅力
再來,社交能力也是他們的強項,他們很擅長與人相處,可以輕鬆地融入各種社交場合,並且讓每個人都感覺到舒適和受歡迎。日金合相給人的感覺就像春天躺在公園草皮上曬的那種陽光,穿過樹梢金金亮亮的,既不熱又不刺眼,反而是又溫暖又舒服,讓人不由自主地被吸引著與他們交流和相處呢!


眼光獨到

「品味,不過就是信手拈來」

「品味,不過就是信手拈來」

日金合相的人很有品味、眼光獨到,追求高雅和精緻,無論是在服裝、家居還是生活品味上,他們對品質和細節有極高的要求,喜歡將品味和風格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並展現出他們獨特的眼光和個性,不會盲目追求流行。財貓就認識一位日金合相的人,他非常會做軟裝搭配,明明用的都是IKEA,我們的看起來就很便宜,而他就是有辦法搭配出一個自己的風格;明明同樣是去鶯歌相框磁磚拼貼,他就是有辦法拼出像外面賣的,而不是像我們醜醜的DIY相框。所以說日金合相,在藝術方面其實也有天賦在,像是繪畫啦、音樂設計等,他們與生俱來的美感是他們最強大的武器。不用刻意去從事美業,應該說,無論是在什麼樣的領域職場,他們都能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魅力和個性,並以其獨特的品味和眼光為人所賞識!


戀愛腦

「我的眼裡只有你」

「我的眼裡只有你」

金星象徵著愛情、美麗和藝術,而太陽則代表著自我意識和生命力。當這兩個行星合相時,常被看作是一個具有強烈浪漫和感性能量的相位~它可能會加強個人對愛情和美好事物的渴望,也可能會帶來更加激情的感受和表達。所以他們可能會迷戀對方,全神貫注於追求和維持這段感情,將對方理想化,並願意犧牲一些自我以獲得對方的青睞,相信愛情能夠克服一切困難。所以在關係中他們可能也會扮演比較積極主動的角色,比方說如主動聯繫啊、安排約會啊、送禮物、寫卡片什麼的。戀愛腦的他們就是能放多閃就多閃,挺高調的囉!



那以上就是日金的分析,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或留言與我交流~我是南財貓,無聊愛研究占星的業餘作家。下次見!


0會員
11內容數
嗨,我是南財貓,無聊研究星象算命的業餘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