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函式御五家系列文索引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特先生特別為 Google 試算表新手撰寫了「聚集函式御五家」系列文,將介紹五種簡單又實用的函式:SUMAVERAGECOUNTCOUNTAMAXMIN。每篇文章都會詳細解釋函式的語法,並附上一個實例讓讀者可以跟著練習,輕鬆掌握 Google 試算表的資料分析技巧:

這些都是在日常的試算表作業、數據分析上常常用到的函式。想要先試著寫函式、踏入試算表世界的話,或許可以先從這邊開始!💪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文章,歡迎你透過這些方法支持我:

  • 按下愛心、按下儲存
  • 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
  • 加入喜特先生的官方沙龍,即時看到我發布的教學
  • 付費訂閱喜特先生的官方沙龍,加入每月小額訂閱方案
  • 追蹤喜特先生的 Facebook
  • 這邊小額贊助我的創作!

想要看更多文章的話,歡迎來到我的 Notion 頁面找找有沒有你需要的資源喔!

我是喜特先生,Mr. Sheet,我們下個教學見!



4.7K會員
137內容數
簡潔,快速,有效, 讓你的日常生活、工作生產力大提升! ___ 快按「加入」,馬上追蹤所有喜特先生的更新,有 Google 試算表教學、Google Apps Script 的研究、數據分析課程的開箱,還有 Google 試算表疑難雜症的解題分享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