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之愛:一場短暫而璀璨的情感旅程"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曾問我:“我到底有什麼好?”那問題如同一枚銳利的箭,穿透了我裝作堅強的盔甲,深深埋藏在我最脆弱的心房。 那是一個無星的夜,我們的對話在燈光昏黃的街角迴盪,你的眼神中有著渴望被理解的光芒。我當時沉默了,不是因為我找不到答案,而是我深知那答案背後的痛苦——你從未在我的愛河裡沉浮。 現在,我獨自一人行走在這條我們曾經共同踏過的街道上,夜風如刀,刮過我已然麻木的臉頰。我不再期待偶遇你的身影,那份曾讓我心跳加速的悸動,已經隨著時光流逝而凋零。 在夢中,我們總是無憂無慮,重溫著過去的溫柔時光。但當晨曦到來,夢境破碎,殘酷的現實又一次將我喚醒。那些關於相遇和對話的美好回憶,最終都化作了無盡的煎熬和深深的刺痛。 你的好,在我的世界裡是如此耀眼。你的笑容,你的淚光,你的每一次呼吸,都是我生命中無法抹滅的印記。但這些,都因為一個殘忍的事實而變得苦澀——你的心從未屬於我。 我站在這裡,心中再無波濤,只有深深的寂靜。我終於明白,你的所有美好,我無需向他人證明,它們早已刻在我的靈魂深處。我所無法回答的,從來就不是你的問題,而是我自己的愛情。因為我深知,無論我如何回答,都改變不了你對我的冷漠。 所以,親愛的,如果時光能夠倒流,當你再次問我:“我到底有什麼好?”我會深情地凝望你的雙眼,毫不猶豫地說出那句刻骨銘心的真相:“你的一切都好得無法言喻,只是,我們的愛,如同流星划過夜空,轉瞬即逝。”

在這個溫馨的書寫空間裡,讓我們一起用文字編織出最柔軟的心靈,用故事擁抱彼此的溫暖。花語寫作沙龍是一個讓每一朵文字都綻放光芒、每一個心靈都被溫暖包裹的地方,這裡不僅是寫作的花園,更是靈感的溫室。與眾不同的是分享彼此的故事和情感,一同感受文字的溫暖,一同品味寫作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