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還是喜歡跟你在一起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是你內心的投射” ,這句話劃破了天際,眼前忽然一片光明。這句話像是衝破眼前迷霧般,引領著我踏上了一段全新的旅程。

一直以來,倚賴文字來釋放情緒。文字就像是一把鑰匙,解開了內心那看不見的野獸。它們從文字中躍然而出,持續挖掘著我內心不確定的感覺。然而,那天,我開始嘗試利用圖像來記錄情緒流動,而也在這個時刻遇見了你。

你是一個特別的存在,不斷翻攪著我過去的恐懼,將那個失控的自己重新帶回我的生命中。有時候,我會想逃避你,逃避那些令我感到不安的回憶和自己。但無論我怎麼閃躲,你卻總是不停地出現。每次你出現,我的內心就像是一座城牆被拆除,所有的盔甲也再度瓦解。我不得不承認,這可能是我這輩子的課題。我害怕再次失控,失去方向,像是無重力的漂浮一樣。然而,我無法不誠實地面對內心的自己。我想見你,帶著所有的不安,因為我還是喜歡跟你在一起。

1會員
8內容數
來來去去多個城市,一開始,其實都沒有什麼計畫,就是到了,在開始尋找下一個落腳的地方。這樣的生活,非常寫實,也非常殘酷,前一秒飛高高下一秒就吃土,但是我覺得內心踏實。這也是一種人生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