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健康|微笑背後的脆弱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輕易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的脆弱。

我習慣把自己包裝好好的,沒有破綻。


大部分的時候,

曉還是習慣掛著笑容面對大家,

假裝是一個愛笑且開朗的女孩。


然後。

唯有獨自一人時,

才會把那些傷心與不堪拿出來。

一個人啃著、痛苦著。


心裡想著。

沒有一個人有義務陪我承擔我的難過。

沒有一個人有責任陪我經歷我的痛苦。

於是,我就只剩一個人了。


那個笑瞇瞇的曉,

其實心中的傷口仍淌著血啊。

渴望著有一天,

溫暖的光能照向自己。


親愛的曉,

妳知道嗎,

其實妳的身邊有很多人願意陪著妳,

妳不用逞強的。


95會員
61內容數
紀錄作者的日常和覺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