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 遇見 醒了 濕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棉被包住全身

把頭埋進抱枕

想辦法隔絕 殘酷無情的悲劇

想拒絕接受 傷人心的現實


我已不再難過

因為 那件事

讓我的心 如刀割 再無知覺


睡衣和臉頰濕透了

除了濕黏的汗水

還有別的


再熟悉不過的叫聲 由遠而進

一隻夜鷹飛到窗口 讓我坐上牠的背

起飛了


飛越夜晚的繁華都市

飛越學校 穿過教室

俯瞰一位 面容純真善良的女孩


飛越 溫暖的咖啡店

他們 專賣奶泡咖啡


飛越 蟲鳴鳥叫的 山間樹林

飛越一條 白絲帶般的 清澈小溪

來到一片 陽光燦燦的 青草原



你在那兒 只離我幾步遠


顧不得自己 早已痛哭流涕

我向前奔去

緊緊抱住 我永遠不想 再失去的你

見到你

使我崩潰的 喪失理智

情緒 像洪水

一下子 宣洩出來


你為什麼就這樣離開了?我好想你!
沒有辦法,這大概就是命運吧。
我也很想你喔。
你要等我!我待會就會來找你,可以嗎?
不行喔,你要好好的。需要的時候,我會一直陪著你。
等等,你不能走!拜託你留在這裡!
要好好的,不能做可怕的事喔。
如果想我的話,就寫信放在枕頭下吧,我看的到的。
我會、我會的!求你不要再離開了!
你還是一樣,對我很好呢。也要用這麼好的方式去對待別人喔......
不要走!回來!不要!



醒了

儘管不想承認

但枕頭好像


才剛弄濕不久

28會員
16內容數
這是一起分享與體驗故事的溫暖小角落,歡迎來到這裡的您用留言的方式盡情交流您的各種故事、抒發您的好壞心情,也要記得互相喜歡+追蹤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lack 的小角落 的其他內容
還算 緣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奶泡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小提琴(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溪流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野餐墊上 煮鍋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總經分析:3月CPI超預期,市場對降息重定價並非壞事美國公布 3 月 CPI 數據,全面超出市場預期,顯示通膨在 3 月份出現全線反彈,也令 CME 利率期貨市場對於 Fed 的 2024 全年降息預期自 3 碼 (75bps) 降至 2 碼 (50bps),進而引動美債殖利率一度突破 4.5% 關口,導致美股估值修正。 但我認為,美國 3 月
Thumbnail
avatar
Allen
2024-04-10
【0408盤前新聞】美3月非農就業超預期 預期Fed首次降息延後;台積電挑戰最強第2季 高速運算、 AI 訂單強勁【0408盤前重點新聞】 *美3月非農就業超預期新增30.3萬人 Fed首次降息時間可能更晚 *OpenAI:ChatGPT企業版需求巨大 已暴增至60萬用戶 *華為推三折機最快季底問世 大立光、富世達、兆利等受惠 *台積電營運挑戰最強第2季 高速運算、 AI 應用訂單強勁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4-07
【0311盤前新聞】美股翻黑!半導體股帶頭走跌;美2月非農就業超預期新增27.5萬人;半導體大廠電價將漲逾二成【0311盤前重點新聞】 *美股翻黑!輝達、台積 ADR 失色 半導體股帶頭走跌 *美2月非農就業超預期新增27.5萬人 失業率2年新高 *半導體大廠電價將漲逾二成 台積電、美光等「特大戶」漲幅高於預期 *微軟發力!有望掀起換機潮 AI PC 鏈出貨衝一波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3-11
“人工智能巨頭 Nvidia 的業績飛躍,股價卻反轉下跌:超越預期的財報背後的故事”人工智能芯片領導者 Nvidia (NVDA) 在其財政第三季度的業績,由於數據中心的 AI 處理器銷售大幅增長,使得該公司的業績大大超越了華爾街的預期。此外,該公司還對當前季度的業績進行了上調。然而,儘管如此,NVDA 的股票在盤後交易中仍然下跌。 該公司在截至 10 月 29 日的季度中,
avatar
浪子
2023-11-22
【1106盤前新聞】美10月非農就業「驟冷」標普升破50日均線 ;蘋果上季營收連四降 本季財測不如預期【11/06盤前重點新聞】 *美10月非農就業「驟冷」標普升破50日均線 *蘋果上季營收連四降 本季財測不如預期 *美Q3勞動生產力創3年來最大增幅 緩解薪資成長 *大航海時代輝煌不再 馬士基裁員萬人、股價崩17%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06
爲什麼感覺中國近幾年實力有飛躍式的發展,尤其是在軍事領域? 因爲中國想讓世界看到我們的實力, 就像全球現役轟炸機,美國仨,俄國仨,中國一,天下就這麼三家, 就連大英帝國和傲嬌法蘭西都沒有保留。 大夥對轟炸機的普遍印象是:不就一扔炸彈的嗎?一開始確實是這麼回事,後來扔着扔着就變味了。 戰略轟炸機 先咬文嚼字,戰略轟炸機的「戰略」二字可不是白來的,對比一下「戰
avatar
petter
2023-05-03
課程進修心得:悅欲工作室-親密按摩工作坊(警告:十八禁心得與個人性經驗分享,非喜誤入)本文十八禁。 未滿十八請左滑或關網頁。 . . . . . . . . . . 好啦, 我知道你可能也不會這麼老實。 . . . . . . . . . 記得要安全性行為, 保護自己, 保護他人。 . . . . . . . . . . 前任分手前, 曾對我說, 我的手指弄痛了她。 她很會隱忍, 很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4-01
<<自助篇-10>> 飛越憂鬱、沮喪負面情緒的大峽谷,你不可不知的事尋求他人的協助並不代表你是失敗或是軟弱的,每個人都是彼此需要的。要打開心來接受安慰,不要拒絕別人對你的幫助。與情緒共處,容許自己有軟弱的時候,不怪罪、定罪自己,也不要跟過去的自己、跟別人比較。我們需要有一個信仰,因為我們自己好有限。放下自己期待痊癒的時間,全權交託給上帝。最後,千萬不要失去盼望。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2-01
<<我的故事-6>>破繭而出的人生 - 飛越躁鬱症的大峽谷 我花了許多年在聖經和屬靈的書籍中找尋苦難的答案。我知道聖經說,受苦與我益。但我體會不出躁鬱症,對我自己有甚麼益處? 一位在真情部落格的受訪者對觀眾說,人生的苦難是一個化妝的祝福,會帶給自己、家人或朋友祝福。我聽了我很感動。但是,我心中有個問號,過去我視為咒詛的躁鬱症真能帶給自己、家人或朋友祝福嗎?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6
Michael McCarthy《漫天飛蛾如雪:在自然與人的連結間,尋得心靈的療癒與喜悅》作者麥可・麥卡錫(Michael McCarthy)本身是長年關注環境議題的資深記者。 童年期間,麥可面對母親諾拉的精神耗弱、父親的不聞不問、以及同為孩子但較為敏感的哥哥時,豐富的自然環境拯救了當時年僅7歲小朋友的靈魂。 本作則是麥克從自然獲得治癒,並分享給讀者們關於大自然喜悅的自傳。
Thumbnail
avatar
一個間歇性讀癮患者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