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元素覺醒者

火元素覺醒者



 












覺醒者帶領五個人從樹蔭處走出來,

他們走出樹蔭那一刻,兩側的紅色花朵為他們綻放了。

未來的路充滿光明,覺醒者身材高大已超出常人,

衣服與遠處的太陽似乎融為一體,

上半身閃耀著光芒,走向光也成為了光。

 

跟隨者的步伐是在行進中的,

意味著他們跟隨覺醒者堅定的前行,

不會停止前進的腳步。

覺醒者與跟隨者保持適當的距離,

代表覺醒者不會離跟隨者過近,

預留給他們空間去發揮開拓未來的路,

但也不會離跟隨者太遠,覺醒者時刻肩負著使命陪伴在旁。

 

暖色調的牌面中,主要人物好似佛陀迎著金色的陽光,

走在前面帶領眾人走向精神的、真正的文明道路,

最終頓悟、覺醒。

祂引領身後眾多弟子跟隨,為他們帶來精神上的力量,

願意相信的跟隨者也在這個過程中感到身體逐漸變得輕盈,

內在感知也逐漸變得更加豐盛的狀態,

天地人終將回歸合一,世界也會更加圓融。

覺醒者將藉著精神領袖宏大的願力,

帶領跟隨者走向不同於以往的極樂淨土。

 

牌中蘊含的特質:

熱忱 行動 積極 勇氣 覺醒 跟隨

合一 回歸 義無反顧 內心圓滿 涅槃重生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先療癒自己,再成為光,照亮身邊的人。

跟隨內心的聲音,超越恐懼和限制,

追求內在的成長和變革,並對自己的行為負全責。

不要捨本逐末,過度在意外界的聲音,

我們不可能讓所有人喜歡,但我們所能做的是做好自己,

往前走,去吸引同頻共振的人。

即使有人反對、不理解、批評、質疑時,

也不要浪費時間在解釋上,仍然應該集中精力做真正對的事情

穩定提升自我能量,強大自己的感召力,

並承擔這份使命,未來帶領更多的人走出困境,

走向光明,走向溫暖。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