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元素辯證者

火元素辯證者



 












一個活潑開朗、充滿生命力的花仙子,

手裡握著鮮花,腰間帶著智慧的鑰匙,

就連周圍的蝴蝶也開心的翩翩起舞,

是一位非常具備感染力的開心果。

她自帶本自俱足的魅力,是一個有靈性的人,

周身的磁場非常好,動物會主動親近她,

她也喜歡親近動植物,喜歡接觸大自然。


她的樣子讓我感受到靈性極高的人,

這樣的人容貌往往逆生長。

活得像小孩子,長得也顯年輕,

更加喜歡獨處,因為內心和諧寧靜,不需要向外索取。

生活中這種有靈性的人通常喜歡玄學、哲學和心理學,

喜歡傳統文化和歷史,喜歡探究未解之謎的真相。

對於未來,有一定的預測和感知能力,

有時候可以看到事情的發展趨勢。

少數人有特殊能力、第六感強、超心靈感應能力,

常常能感受到將要發生的事。

今年2024正處於九紫離火大運之際,

我們也能發現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修行,開始調整頻率,

保持平和喜悅的心情體會生活的每一個當下,走向覺醒之路。

 

牌中蘊含的特質:

愉悅的 熱情的 自由的 甜美的 靈動的

陽光燦爛 生機盎然 充滿活力 年輕快樂 為愛而生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擁有大智慧的人都是充滿靈性的,當人們把生活的注意力放在靈性上,它會帶出責任、歸屬感、慈悲和對人性的關懷。靈性支持並維繫你的生命,它使你活得更堅強和充實。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