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土元素覺醒者

土元素覺醒者



 












一條佈滿黃金的道路盡頭,二位天使向所有路過的人們問好,

天使後面有一個用黃金製作的心形大門,

仿佛在等待著他們貴賓的到來。

有許多金幣在紫色的樹上,紫色也象徵溫柔強大的精神力量,

雖然道路上金銀財寶俯拾皆是,但道路的終點是強大的內心。

所以財富不是生命的最終目的,修行精神世界才是。

一個人能穩穩承載財富的前提是這個人擁有強大的精神世界。

 

土元素代表物質與精神富足,

物質的不缺乏是支撐建築的地基,精神則是上層建築,

物質富足就會通往靈性的提升。

即實際的財富最後變化為精神財富,

所以土元素不光代表錢等物質財富,也更代表精神財富。

此外,土元素也象徵穩健、扎實、腳踏實地,而非天馬行空,

因為在當前的現實生活中,錢仍是不可或缺維持生活的重要工具。

 

這張卡牌的元素特質:

堅定的 喜悅的 成功的 幸福的 鮮豔的

豐盛的 放鬆的 愉悅的 富足的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心想事成的決定因素:強烈的使命感與強大的願力。

在自我成長的道路上,

謹記所有財富的最終目的是幫助修行精神世界。

在向宇宙發願的時候,

一定要區分是你的覺知在驅動,還是大腦思維在驅動。

 

願力運作的底層邏輯是什麼呢?

是宇宙、天地、自然、有情眾生都是命運的共同體,

在進行量子糾纏,真相是一切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

當你想讓自己身上發生好事,就先去利他,

當發願不再是拿來滿足個人貪慾時,願力越純粹,越容易實現豐盛與喜悅。

 

 

13會員
151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