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元素獨立者

火元素獨立者















一個少年獨自坐在書房的桌子面前非常努力學習,

身邊擺滿了書,從不願意輕易放棄,

身後的獎狀也說明他的努力獲得了回報。

但是少年的眉頭緊鎖,似乎並不快樂。

也有可能他正被許多工作淹沒,

四處飄散的紙屑,像是他煩躁的內心,無處安放。

看來,這種生活狀態,已經讓他感到疲倦。

看到這張牌總會讓我想起讀書時期的自己,

一個人埋頭苦幹,就算遇到問題也很少向別人求助。

 

關鍵字: 沉重 煩惱 無助 努力 渴望 拼搏 負擔

被困住 陷入沉思 渴望成功 鬱鬱寡歡

 

送給大家的禮物:

當一個人想不通的時候,可以找朋友聊聊天,

多多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走出去,

曬曬太陽,說不定有更好的收穫。

在投身事業的同時,注意身心健康,

避免過度疲勞,出去旅遊,

或做一些讓自己身心快樂的事來放鬆,

找准方向,在喜愛的領域裡孜孜不倦,才能越工作越開心。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