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元素開創者

火元素開創者



 













一名將軍騎著白馬,英姿颯爽看向遠方,

將軍的眼中是堅定,富有力量和勇氣的,

有號召力和戰鬥力的,放射出的氣場是威嚴的,

就連馬兒也收到了感染,熱血沸騰,鬥志昂揚,

隨時都可以跟隨將軍馳騁沙場。

他的姿態表明內心充滿積極進取的力量,

希望帶領著自己的隊伍開疆拓土,

此刻的他,充滿信心和勇氣,

他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創造理想的世界。

將軍和白馬堅定,自信,勇敢,不怕犧牲,敢於奉獻,

還有內心強大的力量,提醒著我:

我是因世界是果,我是一切的根源。

 

牌中蘊含的特質:

堅韌,付出,擔當,開拓,進取,團結,活力,

說一不二,逢山開路,遇水架橋

堅定 力量 勇氣 果敢 犧牲 奉獻 榮耀 悲壯 功勳

銘記 承諾 義無反顧 無堅不摧 獨樹一幟

更高的追尋 最後的回望 一夫當關萬夫莫開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人生只有一次,當遇到工作,沒辦法為自己挺身而出,

在情感上,沒辦法為自己爭取到你想要對待愛的方式,

那麼,你與其羨慕別人活得精采漂亮,與其在乎別人的眼光,

為什麼不要為自己勇敢一次?

你有想像過當你勇敢的時候,為自己發聲、為自己表達的時候,

是多麼的漂亮?是多麼的亮麗?

別小看自己的身分,你有可能因為你為自己勇敢,

而影響到很多的人,也開始為自己勇敢。

與其羨慕別人,不如自己勇敢踏出第一步,

開闢自己的新道路。勇敢地做你自己,

縱使有可能別人不是那麼欣賞你原來的樣子,

但是你一定要為自己勇敢,因為你是唯一一個必須為自己勇敢的人。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