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上網新選擇:Iphone esim安裝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當年去日本出差一個月,打算下飛機到超商買上網卡,可是走了大半個機場的超商我都買不到~

最後我失聯了半天,去到了難波,同事帶著我去買上網卡,我才重現人間~

不過現在沒有這麼蠢的事了!

現在去日本,上飛機前一天,上網刷卡,收到QR CODE就能上網了!

這就是esim!

日本上網新選擇:esim,隨買隨用

esim,你把它理解為虛擬的sim卡就好了!不用到門市買,不用郵寄,上網刷卡,收到QR CODE安裝就好了!

用了肯定就回不去了!

而且天數還隨你定,吃到飽、流量也是隨你選擇。

日本旅行新選擇:日本esim

日本旅行新選擇:日本esim


esim iPhone怎麼安裝?

  1. 【設定】,然後選擇【行動服務】,拉到下面選擇【加入esim】;
  2. 然後就可以掃描收到的QR CODE;
  3. 選擇【加入行動方案】;
  4. 然後就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需求選擇行動方案標籤,如果你是商務的,就輸入【商務】,是旅行的就可輸入【旅行】;
  5. 然後就可以設置【預設號碼】選擇你剛剛設定的方案標籤,如選擇【旅行】;
  6. iMessage和Facetime根據實際情況設置就可以了;
  7. 開啟行動數據中的【允許行動數據切換】;
  8. 最後當我們抵達目的地的時候,確定行動數據esim,然後開啟【數據漫遊】,重新開機就ok了。
不過記得你安裝的時候是需要網路的~所以呢,我就建議大家可以出發前一天設置就最好了!

日本esim選哪家?

日本esim推薦:wifimi

日本esim推薦:wifimi


我會推薦WifiMi,因為她家最大的優勢是我只需要安裝一次,以後我再次出國的話,不論我再去日本還是其他國家,我就無需要再安裝多一次,只需要上網再購買就可以繼續用了,這點超讚的~

如果想了解更多WifiMi 日本esim的價格、方案資訊,點這裡就好了!


See You Next Time~

Remember to enjoy your life!

2會員
8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旅遊、行銷、創業、生活資訊~ 我認為無需讓主題來限制自己~ Enjoy Your 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旅行住宿】東橫 INN — — 尚未是會員先線上付款之體驗心得記錄這次的體驗讓我覺得自己的外文能力應該要加強一下QQ 還有官網資料要認真看一下QQ /一開始 當時尚未是會員 先在網路上註冊拿到一組號碼 接著就用「非會員」的價格訂房 / 入住 在櫃台跟小姐進行會員註冊的流程 填寫基本資料 照相(小姐會拿一組機器對著你拍照 領取卡片(剛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4-02-03
記憶中的旅行-日本京都大阪行|抹茶聖地-宇治半日遊:宇治神社、宇治上神社、平等院、各式抹茶料理;大阪道頓堀逛逛第四天行程:宇治神社、宇治上神社、平等院等景點及抹茶料理; 大阪道頓堀逛街吃飯。宇治旅程,以抹茶聖地為主,包括宇治神社、宇治上神社、平等院和宇治抹茶美食;大阪部分則介紹道頓堀美食景點。在文中插入飲食、觀光包含了日本行期間的個人體驗。包含大阪道頓堀逛逛吃飯
Thumbnail
avatar
Denim看世界
2024-01-20
記憶中的旅行-日本沖繩獨旅|沖繩南部知念岬公園、新原沙灘、絕美鐘乳石洞-玉泉洞、網美最愛小希臘-瀨長島、沖繩限定-暖暮拉2019/03/03~2019/03/07 Day 3 Klxxk行程一日遊:沖繩南部知念岬公園、絕美鐘乳石洞-玉泉洞、網美最愛小希臘-瀨長島 晚餐-和牛燒肉 Day 4 波上宮、孔子廟、午餐-暖暮拉麵、奧武山公園(沖繩護國神社、沖宮) Day 5 返回台灣啦! 第三天一大早一樣
Thumbnail
avatar
Denim看世界
2023-12-23
記憶中的旅行-日本沖繩獨旅|沖繩必去美麗海水族館、萬座毛、古宇利大橋、超便宜背包客住宿-海風民宿2019/03/03~2019/03/07 Day 1 海風民宿、國際通逛街、晚餐-Steak House 88 牛排 Day 2 Klxxk行程一日遊:萬座毛、古宇利大橋、美麗海水族館、美國村、晚餐-迴轉壽司市場 第一天行程: 海風民宿-Check in 國際通逛街、晚餐-Stea
Thumbnail
avatar
Denim看世界
2023-12-17
日本旅行📍沖繩石垣島和國際通 從地圖可以先看到知名景點跟特產,很想要吃吃他們的紅芋,我們計畫到公設市場走走,然後晚一點到國際通採購更多的伴手禮,還有地圖的部分我覺得最貼心的是連廁所都有標記出來(๑´ㅂ`๑)
Thumbnail
avatar
AÜRORA ♪ 羅拉
2023-10-10
【日本旅行】台灣✈︎日本|各航空機上咖啡評比|星宇、全日空、日航、華航、長榮|商務艙及頭等艙各家航空公司機上咖啡評比:星宇航空(Starlux Airway)、全日空(ANA:All Nippon Airways)、日本航空(JAL:Japan Airlines)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長榮航空(Eva Airlines)。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3-05-24
【日本旅行】沖繩|你所不知道的沖繩豆知識|世界級咖啡、塔可飯、便利商店飯糰沖縄有著世界烘豆亞軍,但大多數的在地沖繩人並不知道!雖然屬於日本,但其實與我們認識的日本有些差異,受到美軍的影響擁有自己獨特的文化,比起日本有些文化跟台灣更接近,還混合著美式文化。分享有趣的「你所不知道的沖縄」。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3-05-07
【日本旅行】沖繩|特色咖啡廳精選15(下)|日本冠軍、無敵海景、沖繩咖啡起點沖縄從南到北精選15家當地人推薦咖啡廳(下) 沖繩中部&沖縄北部:北谷町、沖縄市、読谷村、名護市、宜野座、金武町、今歸仁。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3-04-10
【日本旅行】賞櫻日本琦玉密藏院 安行櫻 櫻花是想要去日本的初衷 因為花期短,又開在寒假之後、暑假之前 一直沒有成功的到日本賞過櫻
Thumbnail
avatar
雞蛋艾琳
2020-07-19
【閱讀|滿足不能遠行的日本紙上旅行】自從去過鳥取之後,我就很喜歡去那些較不為人知地方縣市(像是後山那種)的旅遊感,雖說地方旅遊的景點或美食不一定會受西方米其林觀點所青睞,但之所以喜歡就是能感受在地人的生活,並尋找當地的獨特之處,正是他方所不能取代的。就像這一期《秋刀魚》跟著編輯的腳步,彷彿走了南礪、冰見、射水、小矢部、礪波還有高岡等.
Thumbnail
avatar
吳東龍的設計發現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