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忙裡偷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親愛的格友們:

今天,當我一早醒來,窗外的陽光就像是一個溫暖的擁抱,迫不及待地邀請我開始新的一天。我拉開窗簾,一束柔和的光線灑進房間,空氣中似乎都充滿了希望和活力。我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心情頓時變得格外愉悅。

我出門去上班,享受這難得的好天氣。公司附近的公園裡,景色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生動,綠葉在微風中輕輕搖曳,花朵也似乎在向我微笑,整個公園都充滿了生機。

我找了一個安靜的角落坐下,閉上眼睛,讓陽光灑在臉上,感受那份溫暖和寧靜。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模樣吧。有時候,我們不需要太多,只要一個簡單的日子,一個美好的環境,還有一顆懂得欣賞的心。

我在附近咖啡館裡找了個窗邊的座位,點了杯最愛的黑咖啡,陽光透過窗戶灑在桌上,咖啡似乎也散發出了一種特別的韻味。我沉浸在這樣的世界裡,偶爾抬頭看看窗外的藍天,心裡感到無比的滿足和平靜。

今天的好天氣讓我有了一個完美的日子。我感謝這樣的日子,它讓我暫時忘卻了生活中的煩憂,讓我重新找到了內心的平靜。我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能有更多這樣的時刻,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我知道,今天是一個值得記錄的日子,它簡單、平凡,卻又如此美好。我希望未來的自己,在翻閱這篇文章的時候,能夠再次感受到今天的溫暖和喜悅。

感謝你們聽我娓娓道來這天忙裡偷閒的故事。期待明天,又是一個充滿可能的新日子。

溫馨的問候,聖誕節快樂。

67會員
21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禾心的菜園 的其他內容
人生轉運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有姐妹,只有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眼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3年「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法會上翟芒尊者及證達教尊的講話内容《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不僅僅是寄託了我們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感恩和懷念,更重要的,無數眾生將通過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而獲得解脫!可以肯定地說,《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將是未來所有佛教徒成就解脫的根本指南!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11
2022年6月11、12日「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法會上翟芒尊者及證達教尊的講話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一、十二日連續兩天,聖蹟寺聯合了華藏寺、慈善寺等十所寺廟,在南加州聖蓋博市喜來登飯店,舉行了莊嚴隆重的“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法會,法會吉祥圓滿。應佛弟子們的要求,現特將翟芒尊者和證達教尊的講話發出來,供大家了解。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11
聖誕節的禮物日期12/25 爽爽聖誕節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01-01
聖誕節的禮物  到了平安夜前一天,教堂開始進行各項聖誕節慶祝活動,小明一家人,包括小俊到了教堂後,身旁的會友,陸續送上祝賀,牧師也特別為小俊,按手祈禱,大家圍著廣場大約三層樓半高的聖誕樹唱聖歌,並舉行點亮聖誕燈儀式,小明一家人覺得,今年的聖誕節,對全家而言,是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avatar
Victor Gu
2021-08-04
聖誕節的精神焦點新聞 清海無上師闡釋真正的聖誕精神 2020.12.24 2020-12-30 摘要 在聖誕夜,為紀念受人崇敬的開悟明師主耶穌基督的誕生,我們最摯愛的清海無上師與世人分享真摯懇切的訊息,闡明這個廣受珍愛的佳節所蘊含的真諦。以下是部分精華節錄: 以耶穌和全能上帝之名,向各位致上我的愛。聖誕節再度
Thumbnail
avatar
Lee Charity
2020-12-30
聖誕節的自白:我當詐欺共犯的那些年好吧,這篇其實跟聖誕節無關,只是硬要假裝應景一下.... 這陣子寫文章回顧海內外工作經驗,以及如何成為一位按摩師的心路歷程,把上半生的記憶拿出來認真翻搗了一遍,忽然想到一件讓我很心虛的事情 ....... AOK 離子足浴排毒機 當年在澳洲幾乎每家按摩店都有這個項目叫做Body Detox Foot
Thumbnail
avatar
艾莉斯的按摩人生
2020-12-24
聖誕節的故事 - 4 寫完了 聖誕節的故事 - 4 寫完了 拉斯的情況實在令人緊張! 女巫原來不是西班牙人, 而是非法在西班牙打工的玻利維亞人(南美洲一個內陸國家), 這就是為什麼拉斯每個周末都飛西班牙, 而不乾脆邀請女巫到丹麥的原因! 因為女巫是非法居留在西班牙, 所以如果女巫離開西班牙就回不去了! 因此拉斯計畫了好久
Thumbnail
avatar
丹麥的按摩師
2020-12-12
聖誕節的故事 - 3 當王子愛上女巫? 丹麥的按摩師- 3 當王子愛上女巫? 真的不是我講的, 拉斯的女朋友是女巫, 大家都這麼說, 我發誓 ! 我絕對絕對沒有因為那個西班牙女人不讓拉斯來按摩, 斷了我的財神爺我才罵她 (.... 喔喔.....好啦,也有那麼一點點私心啦我承認) ! 可是甚麼時代了, 還有人這樣講話的嗎? 
Thumbnail
avatar
丹麥的按摩師
2020-12-11
聖誕節的故事 - 2 續 丹麥的按摩師-  每個人都希望王子和公主會在一起, 但是誰是誰的王子, 誰又是誰真正的公主? (我們可以替故事設定結局, 但是現實生活中的人生卻是無止盡的繼續 ..  ) 重新聚在一起的兩個人, 拉斯和丹尼絲在一起了嗎? 很抱歉, 沒有!  因為隔一年丹尼絲跟我買了一張按摩禮卷是送給她新男朋友的,
Thumbnail
avatar
丹麥的按摩師
2020-12-11
聖誕節的故事 - 1 前丹麥的按摩師-  這是我一個 2017-12-23 寫的故事, 想不到一轉眼三年了! 三年聽起來很久, 但是卻才足以讓我繼續把故事寫下去....  六年前有一對男女朋友,拉斯和丹尼絲,兩個人一起到我這裡來按摩, 說是他們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很可愛的兩個人, 每年聖誕節前夕,他們都會分別過來我這裡,
Thumbnail
avatar
丹麥的按摩師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