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五福再創歷史新高~一個人,一生只戀愛一次,是幸福的。不幸,我剛剛比一次多了一次~唉,愛旅行男人都是渣男……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五福再創歷史新高,一個旅行社渣男的自白

「一個人,一生只戀愛一次,是幸福的。不幸,我剛剛比一次多了一次。」

raw-image

再見面 要你們傻了眼

女大要十八變看我七十二變

raw-image

美麗極限 愛漂亮沒有終點 追求完美的境界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別氣餒 舊觀念拋到一邊 現在就開始改變 麻雀也能飛上青天

再見面 要你們傻了眼 無所謂正面側面都是完美弧線 再見醜小鴨再見 自卑留給昨天 女大要十八變看我七十二變

今天~新鮮~改變~再見

美麗極限 愛漂亮沒有終點 追求完美的境界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別氣餒 舊觀念拋到一邊 現在就開始改變 麻雀也能飛上青天


為何此刻會想到太宰治《人間失格》

見一個愛一個的人,其實誰都不愛……所以咱只愛山富/五福

raw-image

關於五福,或許放開一點道德標準,他可以再渣一點,你可以不愛他,卻當他是個朋友:「相互輕蔑卻又彼此來往,並一起自我作賤 — 這就是世上所謂『朋友』的真面目。」

Giro,還想有第三次,你的身體應該很誠實,誰會在意多幾次高潮~呃,字打太快,是慶賀歷史新高的高潮迭起煙火秀……

多年後,或許你會想起阿福,或許你忘了他,就像人海茫茫。曾經的恆大、康那香、南六、申豐、南帝、長榮、陽明、萬海、寶一、雲品、寒舍、知本老爺、美時、必應……

raw-image

啥,你說「阿福」兩個了,還想再追第三個,「阿富還」只有一個……

喜歡就去追呀……

太宰治本人(左)と、小栗旬演じる太宰(右) - (C)2019 『人間失格』製作委員会

太宰治本人(左)と、小栗旬演じる太宰(右) - (C)2019 『人間失格』製作委員会

Music!追~追~追

萬里愁 萬里煙 萬里風霜 我太妖嬌

千江水 千江月 千里帆 千重山 千里江山 我太美 萬里月 萬里城 萬里愁 萬里煙 萬里風霜 我太妖嬌 什麼款的殺氣 什麼款的角色 什麼款的梟雄 迫阮策馬墜風塵 什麼款的愛情 什麼款的墜落 什麼款的溫柔 後阮日夜攏想你

很久以前 狼主的傳說 如今狼煙再起 很久以前 狼主的傳說 如今狼煙再起

啊…追追追 追著你的心 追著你的人 追著你的情 追著你的無講理 啊…煩煩煩 煩過這世人 心肝如蔥蔥 找無酒來澆 嚥氣啦…… 甭擱彼呢大聲對我講話 啊…亂亂亂 女人的心 豆腐做的 為你破碎 任由針底劃

為了堅持留住觀光類股,為了一個沒人相信的投資契機,被惡意鬧場煽動,到眼睛差點失明,真相大白了,咱不後悔對正義的堅持,卻惋惜失去曾經蛙友的信任……

若你期待回到蛙井~再當一個「相互輕蔑卻又彼此來往,並一起自我作賤自己」的蛙友,5月1日前回家吧。

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你離開了我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這裡 哪裡也不想去 可是 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 可惜 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留下來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跟訂閱無關,追蹤也可,呱,多少人找本蛙和作投資、出書、上通告都拒絕了,錢,哪裡不能賺,咱只屬於蛙井……

以前是蛙在哪裡,家就在哪裡,未來是諸位在哪裡,蛙就在那裡……



9.8K會員
565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