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派V.S沐浴乳派-2022網推痘痘皂-黃蓮牡丹皂、毛孔淨化礦泥皂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花我一直以來都是用沐浴乳洗澡,尤其是個香氛沐浴乳的愛好者!每每快用完一瓶沐浴乳時,我都超級期待可以趁機換不同的牌子(還傻傻幻想自己也能像沐浴乳廣告中的女星一樣,洗出質感美背和白皙美肌)。雖然小花很迷戀香氛沐浴乳持久又迷人的香味,但也必須說句實在話…試過了這麼多的沐浴乳,總是有一種洗不乾淨、肌膚過於古溜的感覺!而且那些標榜著能改善痘痘、水嫩淨白的沐浴乳,好像都只是商人的噱頭,小花自認洗後並沒有太大的改善😅。
前陣子久違的高中同學聚會,我和很多的女生朋友聊天後發現…原來也有不少人偏好用肥皂或手工皂來洗澡!肥皂派朋友們紛紛回應「肥皂省空間,又環保又不會瓶瓶罐罐」、「沐浴乳洗後滑滑的,感覺很像洗不乾淨」、「肥皂一顆可以洗全身」、「沐浴乳的化學成分複雜,肌膚容易敏感」。剛好小花最近正深受背部痘痘困擾,再加上本人的腦波太弱🫣…當天聚會結束後,我便拉著其中一位肥皂派朋友,陪我去挑選她極力推薦的手工皂品牌。
目的地到達~~原來朋友說的手工皂品牌就是『阿皂屋』!
台中這間門市就位於新時代購物中心的3樓
小花之前在這邊逛街時就曾經看過,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踏進去消費…

⬆黃蓮牡丹皂

一聽到這款肥皂的名稱,是不是立刻聯想到中藥材!?
沒錯!!它真的是用古法漢方製成的手工皂哦~
使用牡丹皮、黃蓮粉、金縷梅萃取,還添加了植萃精油
聽起來就像是古代貴妃御用的頂級保養配方✨
小花還特地上網查過…
牡丹皮這個成分很適合容易出油的肌膚改善痘痘!!
它還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能幫助肌膚維持健康
而黃蓮能幫助肌膚平衡油脂、暢通毛孔
金縷梅則能深層清潔肌膚、溫和收斂毛孔
雖然味道不像沐浴乳有那種很香的花香調或木質調…
但洗了幾次下來,還蠻習慣它獨特的漢草香氣🌿
而且也比想像中的好起泡,洗後又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小花認真洗了一個禮拜後,覺得消滅背痘蠻有感的!!
肌膚摸起來也比之前更細嫩(我猜是毛孔變小的關係)🥳

⬆紫草護理親子皂

這款親子皂被小花買來贈送剛生產完不久的姊姊
這塊也是PH5.5的弱酸系列皂,溫和又親膚☺️
是專為小寶寶或嬰幼兒設計的配方!
除了牛奶蛋白、胡蘿蔔油、多種植物油添加
溫和的植萃成分,非常適合寶寶脆弱、偏薄的肌膚
小花的姊姊頭一次洗這種親子皂…
也發現自己的肌膚狀態變得更好
肌膚摸起來比較白泡泡、幼綿綿💗
沒有其他手工皂那種洗起來肌膚變得更乾、不滋潤的感覺
味道聞起來也是舒舒服服的
有一種身心靈被淨化的感覺~~
使用過這幾款手工皂後,完全顛覆了我對手工皂洗起來乾澀、緊繃的印象。小花有時候還會拿來洗臉,旅行的時候只要帶上一塊皂,超級方便又環保!雖然肥皂香味不像沐浴乳明顯,但是再次洗回沐浴乳也真的發現,沐浴乳的香味太過複雜、不天然😩。小花本身是個肌膚狀況不太好的人,卻也意外發現膚況比起洗沐浴乳時更加穩定耶~使用到現在真的有一種『回不去了』的感覺!!還將使用心得熱情分享給沐浴乳派同事。為了自己的肌膚健康著想,還不一起將它買爆嗎😎?
推薦給你 MIT台灣手工皂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