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有趣的公司旅遊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夢見公司旅遊。我坐在小巴上,和森林管理員聊天。

我逗他說「你是 Ranger 耶!」我問他每天都在幹啥。他說每天都在跟猩猩玩,念書給野豬聽,每天都跟奇怪的野生動物在一起。我驚呼「這工作也實在太酷了吧!」

小巴停在路邊,突然變成無頂的小巴士。我看到路邊有個長像奇特的怪獸。牠有看來像是魚臉的大頭,大嘴、豐唇,髒髒的綠色,大嘴一張一合的在吃東西。

我轉頭看著森林管理員爬上山坡,追著猩猩和黑熊,處理動物的事情,全身都是泥巴。當下覺得這工作其實也是頂累的。

我回頭再看那個怪獸吃東西,牠雖然沒有要傷我,但看來還是蠻恐怖的。我喊著森林管理員快回來,我蠻怕那怪獸突然跳上車,我們快走吧!

小巴繼續往前開。這時又變回有頂的小巴。司機一直往後方座位丟方形的塑膠片。我跟他說「你不要丟到我啦!這是遮陽用的塑膠片啊!」

到了下車地點,我站在巴士旁等行李。看到趙少康坐在那邊,過去和他閒聊。

他問我老公是誰。我好用力想,竟然想不起我老公的名字。好用力好用力想,脫口說出 "吳○軍"。趙少康狐疑說「吳○軍是你老公?!」我想了想「不對啊!吳○軍是我高中社團朋友才對。」

我繼續用力地想,卻怎麼想也想不起我老公的名字。大家都在笑。我打開包包找文件,看看上面是否有老公的名字。翻到禮券,上面也沒有老公的名字。不知為何看到 "趙安康" 三個字,我大喊「我的老公叫 "趙安康"。」

大家笑的更大聲了。他們說 "趙安康" 和 "吳○軍" 這兩個名字也差太多了吧!趙少康更是驚訝說「你老公也姓趙?!你連這也想不起來?!」

我喃喃自語「對啊!怎麼會這樣?我失憶了嗎?怎麼會連老公姓什麼都想不起來?」

我繼續等行李。看到幾個年輕女生,過去和她們聊天。

有兩個女生,穿得好透明喔!上衣小可愛只有幾條線遮住重要部份,其他都是透明薄紗。下身短褲也是一樣。

我一直覺得我看過這套衣服。衣服雖然透明,但在她們身上並不覺得色情,反而有種健康美。

我端詳其中一位女生,綁著馬尾,薄妝配上裸色的口紅。我一直覺得我曾經見過她,但想不起在哪個場合。

我和年輕女生們繼續聊天,等行李。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