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日記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終於收到了二月份訂的聚光雜誌,是一本中國的雜誌,二月份封面是赫海,當初內頁照片和拍攝花絮曝光的時候,真的太喜歡了,兩人都拍的好好看,照片馬上就存起來了,但就是好看到讓人忍不住想收藏實體書,所以我找了很多管道想購入,但最後還是只有代購才有,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代購,雖然網路上有的代購不是很好,但幸好我找到的這個代購經營風格我很喜歡,而且包裹商品也很小心,從開箱就發現他們很用心!

每一張都好好看

每一張都好好看

赫海什麼風格都適合

赫海什麼風格都適合

兩人的化學效應真的太強了⋯

兩人的化學效應真的太強了⋯

眼鏡造型:)

眼鏡造型:)


4會員
37內容數
插圖、文字都是我的創作,篇幅不長,就算只看圖片也可以理解。 一些簡單的日常小故事,主角是一個可愛的小企鵝,名字是Moc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