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了好久的雨,終於下了,但是豪雨卻也帶來不少的傷害,連著 二十多日的花蓮地震,又被偶然的餘震,嚇得連山上都不敢回,年後種的菜,就只能自生自滅,沒什麼事也沒勇氣面對,有落石的危機,記得921地震,爸媽還在山上,我隔了有半年以上才有勇氣回家,現在沒這動力,能避就避吧,幾日的雨,也下的人也blue 了起來。

台灣地震頻煩,網路又經常繪聲繪影的說嘉義天有異象,又地震帶有多久沒活動,會如何如何的...我是個只要有地震這關鍵字,就頭皮發麻的人,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麽害怕,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我這麽的無用,但我根本就不想討論,但也無解,我只知道,我要力求鎮靜,不要影影響了別人,真的,我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我的家人都說沒被地震嚇到,也會被我嚇壞,大家會嗎??



    14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女人篇 的其他內容
    越南峴港旅遊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峴港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峴港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峴港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峴港第五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退休後,日子變的有點憂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地震感覺地好像要裂開了!心臟還在咚咚跳,我剛剛本來要睡覺了,現在全醒了!
    avatar
    王小塞
    2024-04-27
    地震真的好想哭,此時才更體會人類太渺小了....還說什麼──>人定勝天?勝什麼?隨便一震,地球就完了....!!!
    avatar
    王小塞
    2024-04-23
    地震的隨想地球上所有生物要生存都是不太容易的,隨時隨地要尋找東西吃,也隨時要防備被別人當食物,再加上看不到的細菌病毒的感染,寄生蟲的侵擾……可說是步步危機。 人類隨著科技的進步,早已脫離朝不保夕的恐懼,儼然似乎超越所有物種,成為掌握環境的萬物之靈,直到面對天災、不管是地震、洪水、野火或是山崩土石流……人類才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4-04-23
    地震保羅跟黑妞在家遇到地震,他們驚恐不安但最後平安無事。
    Thumbnail
    avatar
    歐奇畫坊 Orkey Studio
    2024-04-20
    avatar
    torenia
    2024-04-18
    地震午餐時間地震。 我大喊:「地震!」 眼前一群娃們低頭吃飯,沒有反應,教室沒有吊掛的東西,也不怎晃,所以他們一臉茫然,還說:有嗎? 「我都說地震了,你們不是要躲在桌子底下避難嗎?」我又大聲說。 娃們於是才快速放下餐具躲進桌子下。 突然某娃說:「老師,如果石頭掉進便當怎麼辦?」一面說一面伸手拿便當。 我
    avatar
    Claralk C.
    2022-12-15
    地震的夢花了幾年的時間,我確定了有某幾個人,接納了我整個人的好或者包容了我那些怪里怪氣的孤僻、賤嘴、嚴肅、不可一世,於是我把我內心裡最天真的、最真摯的那一面也全都交了出去,但我想,是因為他們越過了那些我的不合群和不討喜先看見了我的天真與真摯,才包容與接納了我,而我開始學習相信。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3-23
    地震突然的震動, 措手不及, 一夜之間, 家破人亡。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2-02-20
    地震命理的震動和呼吸,不需要刻意盤查也會降臨。
    avatar
    雅音
    2021-10-03
    avatar
    神勇火球
    201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