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54日(2024.04.23)

圓滾滾
發佈於一個人車宿遊 個房間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從傍晚五點多開始一連串的地震,實在讓人很疲憊,壓力很大。有朋友勸我做防震準備,隨時準備逃命去,所以我也就從善如流的花了一點時間整理。九點多實在不支,睡覺。沒想到今天凌晨2點多醒來的我馬上經歷了一場可怕的(2:27)地震。一個很強烈的左右拉扯力量發生,只感覺我房間的牆壁好像要被扯斷,然後停了。大自然的力量真的不可小覷,讓人敬畏!

搖了整晚,我二點多醒來就沒辦法再入睡,疲憊的不只是身體,我的心更是充滿著不安。從昨天傍晚沒有停歇過的震波,搖的我連站著都覺得「晃」,有點兒不習慣。但是,早餐還是要吃,吃早餐了!

蝦仁芝麻葉沙拉

蝦仁芝麻葉沙拉

地瓜馬鈴薯

地瓜馬鈴薯

氣象預報說今天開始連續一週會雨不斷,計畫在家整理文件。但是打開電腦坐在椅子上,仍然感受到地震的輕微搖晃,實在沒辦法集中注意力處理文件,就作罷了。

既然坐在家中暈陶陶,乾脆騎小摺出門到田間巡視,總比在家中坐立難安好!就這樣在田間漫遊,直到快九點才返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但是這揪心的地震,沒有停止過,實在做不下事情,家中還剩三根香蕉那就來做香蕉蛋奶….吃肥肥以免被地震震倒。

第一份成品

第一份成品

加強版的第二份成品

加強版的第二份成品

raw-image

其實我目前的願望很小,就是讓我三餐能定時吃飯,晚上可以沾枕三秒入睡。感謝老天的成全,目前我這二個心願都很圓滿實現,未來也希望老天繼續幫忙。

一下子又到了午餐時間,今天因為有吃了早茶,所以午餐就小小吃一點,辣炒竹蛤、雞湯川燙過貓、芝麻葉沙拉。

我的午餐

我的午餐

吃飽飯,實在太累了,因為昨晚沒有睡好就睡了一個長長的午覺,睡醒,就來個黃昏的池上漫步。早晨跟黃昏是池上最美的時刻,有著不同的風情,我很喜歡。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漫步一直到夜幕開始低垂,我才回家,這也就結束了這一天的活動。

40會員
224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