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瑜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七四       


我的東西放在這裡剛好的輕,

沒有太多細節不是實況報導,

但也不只是為了補風的話語,

只求一點點的反思可以正位

可以不費力氣躺平順流而下



我想證明的是臣服之下也到得了彼岸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段聽說最有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  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眼睛也只能聽歌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鼻 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心是常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瑜珈療癒 ‧ 生活轉化》工作坊 2024/11/22 科學證明,瑜珈具有療癒、恢復和幫助人們維持健康的力量。但同時瑜珈也是我們探索自我的一種方式。 近年來受到全世界關注的「瑜珈療法」(Yoga Therapy),雖然多著重於改善身心健康,但它也有可能指引和及協助我們轉化生活。 如果瑜珈或瑜珈療法要成為一種指引和轉化生活的方式,它必須包括
    avatar
    C-IAYT 瑜伽療癒師 蔡士傑 Janus Tsai
    2024-03-29
    大公開!大齡媽媽加拿大的生活費-一家3口的每月開銷大齡媽媽跟孩子們抵達加拿大到今天剛好半年啦!!大家最好奇的除了孩子適應問題外,就是我們一家3口的每月開銷。這次趁著跟大家分享,順便檢視一下自己每個月到底花了多少錢XD 首先,除了每個省的稅金還有每個城市的消費水準之外,還有就是每個人對生活水準的要求程度等等都大大的影響開支,這裡就只針對我們家簡單生
    Thumbnail
    avatar
    大齡媽媽
    2024-02-08
    KC誰啦V-Ep.57-四枝筆樂團主唱小四來啦!音樂與瑜珈相輔相成,讓小四在心靈探索的過程中找到理想的生活狀態!Ep.57[KC誰啦V]四枝筆樂團主唱小四來啦!音樂與瑜珈相輔相成,讓小四在心靈探索的過程中找到理想的生活狀態!feat.四枝筆樂團主唱-小四 KC誰啦V-人物訪談-Podcast頻道-錄音逐字稿 Apple Podcasthttps://reurl.cc/K35KXm Youtubehttps:/
    Thumbnail
    avatar
    KC誰啦V
    2023-11-08
    【瑜珈】瑜珈墊外的驚喜生活 (下)回台灣已一個多月,我時常無限回味這些驚喜,作為現實生活的療癒。 墊上,是學習身體控制,觀察執念;收起瑜珈墊那刻,繼續面對日常生活修行,是真實的身心合一。Sandi和Sera正是這樣的role model,瑜珈融合生活,再從生活結合所愛的音樂。心安理得地過日子,才叫誠實。
    Thumbnail
    avatar
    Lindsey Wonderland
    2023-11-06
    瑜珈, 不只是運動, 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瑜珈不僅僅是一種運動, 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哲學。 不管你是瑜珈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瑜珈修行者, 我相信你都能感受到瑜珈所帶來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RE:SELF YOGA 如是瑜珈
    2023-07-13
    瑜珈週記 --當生活中有發生一點小變化 瑜珈週記 --當生活中有發生一點小變化 --- #為自己做些生活改變與決定 #身與心 最近在家附近的瑜珈教室報了一個月的體驗! 疫情之後,終於回到教室裡。負責人是印度裔,課程看得我琳瑯滿目,有hatha yoga,yin yoga,gental yoga,wall yoga,prenatal yog
    Thumbnail
    avatar
    喬琚@矽谷
    2023-07-06
    生活觀察|選舉之於嘉義市民:沒有市長選舉之後先說明:無意開啟政治話題! 有關嘉義市市長選舉改期後,我個人的觀察與想法!
    Thumbnail
    avatar
    Yawen
    2022-11-23
    【生活札記】空中瑜珈初體驗動滋券終於用上了!搜尋了離我最近的店家發現的空中瑜珈! 之前只是一直覺得掛在上面做瑜珈好酷喔!真的體驗了之後還是蠻好玩的,雖然這體驗只有一堂有點可惜,不過先試試看身體能不能承受再決定要不要繼續練下去也是不錯啦! 我沒有找到圖(畫得很搞笑但這不是重點)
    Thumbnail
    avatar
    珞荷
    2022-03-12
    寫作創意、散文、瑜珈身心靈、極簡生活類最愛的書籍推薦寫作創意4本、散文2本、瑜珈身心靈2本、極簡生活類2本。如果這幾類中有推薦的書,也請留言告訴我~ 感謝!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