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85章 脆弱的人性與暴戾的君王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另一邊,那名帶着藍鑚石逃回去警局總部的警員,正不斷的在路上横衝直撞的開着車。而當他就快要抵達警局總部的時候,他卻在距離總部大約兩百米之外的地方停了下來,接着便從懷裏掏出了那顆藍鑚石呆呆的看着祂說道--

警員:“這麽大顆的藍鑚石……就這麽被鎖在研究中心裏多可惜啊……嘖!管他的甚麽世界危機!那關我甚麽事!?還是先解決了我的財務危機再說吧!”

正當他想要帶着這顆美麗的鑚石離開的時候,突然他的車頂被一股力量給壓垮凹陷了!隨即他的車門也被這股巨大的力量給强行扯破了!緊接着一個像是章魚或烏賊質感的手伸進來把他捉出了車外!他驚恐的慘叫道--

警員:“救命啊!!!”

這個把他舉起來的手並不是别人!這個怪人正是受了傷追上來的迪多蘭!他在河裏一直追蹤這顆靈石的氣息來到了這裡!而且也在追蹤的過程中,成功把異種留在體內的毒素排出了體外!他把這名警員手上的鑚石搶過來之後,便以死神般的眼神凝視着他說道--

迪多蘭:“小蟲子……你竟敢搶奪我的東西……膽子不小啊……”

正當他要舉起這名警員把他撕為兩半的時候,這名警員立刻嚇得失魂落魄的說道--

警員:“不要啊!!求求你不要殺我!我可以幫你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聽到這句話的迪多蘭停了下來,隨即便露出了不屑的表情說道--

迪多蘭:“我想要得到的東西?不是已經從你手上拿回來了嗎?哼!”

警員:“我可以把怪獸對策組和研究中心的資料和情報統統告訴你!祗要你不殺我……”

迪多蘭想了一下,自從上一次羅坎瑟(西蒙)的身份曝光後,警局總部裏就缺少了一個收集情報的潛入者。於是他把這名警員甩在地上,自己從車頂上跳下來看着他說道--

迪多蘭:“你……是想跟我合作?”

警員:“是的!我是隸屬怪獸對策組,是可以自由出入怪獸研究中心,以及能够翻閱這兩個部門機密資料的警官!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幫到你的忙!”

迪多蘭想了一會兒,接着他便變回了人類的模樣向他問道--

迪多蘭:“伊甸人,你叫甚麽名字?”

警員:“我……?我叫……我叫王敬堯……”

甚麽!?原來這位警員就是怪獸對策組的副警官:王敬堯!?緊接着,祗見迪多蘭的眼睛冒出了藍色的氣息,隨後他擡起了右手,他的手心竟然像是軟體生物的嘴巴一般,吐出了三顆如乒乓球大小般的黑珍珠递給眼前的警員說道--

迪多蘭:“王警官,祗要你能把有價值的信息滙報讓我知道……好處自然不會少了你的份……這些是我賞給你的,就當做是見面禮吧……”

祗見這位副警官接過對方的珍珠後,便很興奮的回復迪多蘭說道--

敬堯:“是!是!我一定會盡力配合的!謝謝您的賞賜!謝謝大人!”

此時,一輛警車的警笛聲從後面的街道上慢慢的靠近了。於是迪多蘭便告訴這位王副警官說道--

迪多蘭:“現在我給你第一個指令……後面追上來的人就交給你來應付……你自己看着辦吧。”

說完,迪多蘭就偽裝成路人離開了。而後面追上來的警車,正是負傷趕來的米加戰士:威爾森警官。當他看到呆坐在路邊的王副警官時,他馬上把車停在他的身旁,並且慢慢拖着受傷的身體來到他身邊說道--

米加:“兄弟……你怎麽會在這裡?……那顆鑚石呢?……”

王副警官聽到對方訊問鑚石的下落,他眼神閃爍的說道--

敬堯:“長官……抱歉……那個異獸人把鑚石搶走了……”

米加:“糟了……這麽一來……我們的危機又多一分了……等等!這個魔君……連自己的部下都可以毫不猶豫的處死……你怎麽還活着?”

敬堯:“呃……他把我從車裏捉出來之後……便搶走了我身上的鑚石……當他想要把我弄死的時候……碰巧長官你的警車就追來了,所以他就把我甩到一邊自己逃走了……”

米加:“原來是這樣……”

此時,米加戰士的電腦系統突然發出語音說道--

米加系統:“Warning!Part Bleeding In Host Body!The Injury Reached To 90%!Forcibly Relief The Quantum Frame Now!(警告!宿主體內局部出血!傷勢達致90%!現在強製解除量子框架!)”

當米加戰士全身發出銀光解除了身上的米加戰服之後,他便整個人失去意識倒在了王副警官的身上,王副警官連忙嚇得扶着他喊道--

敬堯:“長官!?你沒事吧!?你一定要撑住啊!我現在就帶你去醫院!你撑住啊!”

於是,王副警官便帶着昏迷的威爾森警官坐上警車趕到醫院去了。他不知道這位救了自己的好兄弟,竟然會在緊要的關頭把自己的靈魂賣給了惡魔!難道威爾森警官的命運,又會像之前的西蒙副警官一樣,遭到這位王副警官的背叛嗎?

視覺回到鐵橋上,飛在空中的斐尼斯以俯視天下的姿態看着亞爾加與異種,祗見斐尼斯把卡匣放在自己的左手上,卡匣便自動伸出扣帶固定在他的手腕上,隨即他拉開了卡匣的扇形架取出了兩張卡片說道--

斐尼斯:“我比較喜歡這兩塊石板的力量,就用你們來測試一下吧!”

他手上所拿的卡片,一張是之前撒羅用來變身為天啟的小醜卡片;另一張則是一個可怕的國王坐在寶座上,他的腳下踏着無數敵人的卡片,祗見斐尼斯把小醜的卡片從卡匣的凹槽上刷過去後,卡匣的系統便發出了語音說道--

天啟系統:“Transform!(變身!)”

接着這張卡片便化為了能量狀,並且自動貼在了斐尼斯的身上,接着他的姿態也變成了鑚石戰士天啟!隨即他把另一張卡片也從卡槽上刷了過去,此時卡匣的系統又再次發出語音說道--

天啟系統:“Tyrant!(暴君!)”

這張卡片也同樣變成了能量狀貼在了他頭上的裝飾前,緊接着原本的天啟鑚石頭盔變成了金色的王冠頭盔!隨即他身上的鑚石盔甲也覆蓋了一層金色的裝甲,身後也多出了一件亮眼的藍色披風!祗見他擡起頭興奮的說道--

天啟:“啊啊啊~原來這就是石板的魅力啊~!難怪那朵臭花會如此沉迷和依賴這股力量!現在!你們兩個就好好接受國王的裁決吧!哈哈!”

祗見暴君天啟慢慢的走向兩人,强大的氣場瞬間碾壓異種和亞爾加。當亞爾加看見這個金色與閃亮的暴君天啟時,他的眼前又開始閃過了一些幻覺!他看見在遠古的那一場聖戰之中,一個披着一模一樣的國王裝束,但外表卻是花朵怪人姿態的可怕生物,在屠殺伊甸園中的人類與士兵!亞爾加這才回想起來,眼前的天啟就是五萬年前的那個可怕暴君!但此時的異種卻完全不把對方當一回事,他甚至還提高了自己的嗓子大喊道--

異種:“我管你甚麽天啟和暴君!今天不管是誰!都不能阻止我殺了你!受死吧!啊啊啊!!!”

說完,異種便衝向了暴君天啟!亞爾加想要阻止他大喊說道--

亞爾加:“等等!瑪克先生!!”

可惜異種卻已經把棘刃刺向了暴君天啟!但暴君天啟卻完全沒有要防御的意思!任由對方的利器刺向自己!於是異種便瘋狂的攻擊他!但暴君天啟的裝甲卻完全絲毫無損!於是暴君天啟便對異種說道--

天啟:“你難道不知道,鈹晶石是宇宙中最堅固的礦石嗎?蟲子又如何啃得爛呢?”

說完,天啟便一拳把異種轟飛了!祗聽見異種發出一聲哀嚎--

異種:“啊啊啊!!!”

亞爾加見狀連忙過去擋着異種,並且順勢把他接住說道--

亞爾加:“瑪克先生!你冷靜一點!不要那麽衝動啊!”

異種:“你滚開!我不需要你的幫忙!!”

這時,祗見暴君天啟又從左手的卡匣中抽出了兩張卡片,其中一張卡片是十把寶劍插在一名士兵身上的圖案;另一張卡片的圖案則是地上滿布屍體,是被一顆巨大的太陽所照耀的亁枯與燃燒的世界!祗見他把那張十把寶劍的卡片,從卡槽上刷了過去之後,卡匣的系統便發出語音說道--

天啟系統:“Blade!(刀刃!)”

緊接着他的左手便出現了一把巨大和鋒利的大刀!然後他把第二張卡片從卡槽上刷了過去之後,系統又發出語音說道--

天啟系統:“Inferno!(煉獄!)”

隨即,暴君天啟全身上下便被一團可怕的火燄所包圍了!此時的他自我陶醉般的說道--

天啟:“沒錯……沒錯!就是這種感覺!這種燃燒亢奮、熱血沸騰的感覺!才是我想要的!哈哈!!”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