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94集 深山激戰的三人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小妍聽見小斌的話後,馬上便朝着出口的方向直奔而去!當小妍跑出了那一片密林之後,她的手機也終於有了訊號,於是她便立刻撥打了一通電話給威爾森警官!而在森林裏面,當三名怪人恢復視覺的時候,他們才發現其中一名獵物已經不知所蹤!而站在面前的獵物,已經變成了一個全身包裹着黑色皮膚,披着白色鎧甲的遠古戰士!三名怪人也因此同時驚呼道--

怪人們:“你是亞爾加!?”

此時,亞爾加也連忙質問他們關於朴氏母子的下落說道--

亞爾加:“快說!你們到底把俊哥和小愛他們藏在哪兒了!?”

黑豹怪人:“俊……俊哥……?吼吼吼吼!!”

花豹怪人:“小……小……小愛?啊啊啊!!”

此時的黑豹怪人和花豹怪人,突然感到非常痛苦的捂着自己的頭部!仿佛就像是被不知名的力量攻擊一般發出了低吼的叫聲!此時美洲獅怪人馬上衝上前去攻擊亞爾加!這名怪人的速度非常快捷,他不但身手靈活而且彈跳力也非常高,他不斷利用周圍的環境上下跳躍來攻擊亞爾加!亞爾加沒有料到對方的速度會這麽敏捷,於是一開始便失去了優勢!這個怪人以肉眼難以看見的速度奔跑,他不斷穿梭在密林之間對亞爾加施展突襲與攻擊,亞爾加身上的白色盔甲也因此不斷被他的利爪劃破和抓傷!而此時的黑豹怪人和花豹怪人也好像從傷痛之中恢復了!於是他們也加入了圍剿這名光明使者的行列!

眼看自己寡不敵衆,於是亞爾加便馬上轉換情緒,以激進的心態引發了靈石的反應!讓原本的白色身姿轉變成以速度為主的金色姿態,成功以雷霆行者的雷電力量,與這三名怪人在森林之中進行上跳下窜與你追我逐的戰鬥!四人的速度不相伯仲,跳躍力也旗鼓相當,但攻擊力方面卻是三個怪人比較佔優勢!

在激鬥的過程中,三名怪人再次互相配合出擊,金色亞爾加身上的輕盔甲也因此被他們不斷輪番的偷襲而劃破了!他身上的黑色皮膚也被怪人們的利爪給抓傷而流出了鮮血!於是亞爾加便發動靈石的力量,把藏在靈石裏面的雷電飛輪取了出來!憑借着手上的這件武器,他也成功以速度的優勢,在這三名怪人的身上留下了不少的傷痕!雖然如此,但三個怪人的攻擊也令亞爾加開始感到吃不消!再加上三個怪人彼此心靈相通的默契,讓亞爾加無法再以速度與他們抗衡!

亞爾加在奔跑與跳躍的過程中,嘗試發動飛輪的力量來終結這三名怪人的性命,但每次都被他們打斷而無法成功!於是他一怒之下改變想法,以冷靜的思緒來面對這三名怪人!結果他成功驅動靈石的力量,把金色的雷霆行者姿態,再次轉換為藍色的寒冰術士姿態!在成功轉變的那一瞬間,整片森林都被一陣强烈的冰雪之氣所覆蓋!三個怪人也因此停了下來看着眼前的宿敵,並且很驚訝的說道--

怪人們:“寒……寒冰巫師!?”

亞爾加看見他們被凍得瑟瑟發抖,於是便再次警告他們說道--

亞爾加:“好了!你們也玩够了吧!?快告訴我小愛、俊哥,還有胤珍阿姨被你們捉到哪裏去了!?”

三個怪人聽到亞爾加的話後,又再次痛苦的捂着自己的頭部!並且發出了悲痛的叫聲說道--

美洲獅怪人:“胤珍!?胤珍是誰!?啊!吼吼吼!!”

黑豹怪人:“俊哥!?是在說俊熙嗎!?不!不可能!不可能啊!吼吼吼!”

花豹怪人:““小!小愛!?啊啊啊!我的頭好痛!吼吼吼!……”

隨即,這三名怪人便强壓着頭痛從不同的位置一起衝向了亞爾加!亞爾加也不慌不忙的舉起了雙手,魔法陣也隨着他雙手的擺動而成功發動了。他首先在黑豹怪人的腳下架起了魔法陣,隨即對方整個人便掉了進去身體被卡在了地底之下,祗剩下他的頭部留在地面上;美洲獅怪人因為正面衝向亞爾加,他被面前的魔法陣所釋放的冰雪之氣瞬間冰封,整個人被凍結在原地吋步難行;而一直在亞爾加背後的花豹怪人,準備利用這個絕妙的時機對亞爾加進行偷襲!正當這個花豹怪人成功偷襲之際,突然一個藍色的身影從天而降擋在了他的面前!這個身影為亞爾加擋下了對方的偷襲,並且還對眼前的敵人說道--

“想偷襲嗎!?門兒都沒有!!”

亞爾加回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救了自己一命的人正是異種:阿爾伯特.瑪克!亞爾加一邊製衡着眼前的兩名怪人,一邊對身後趕來助陣的異種說道--

亞爾加:“瑪克先生!?你怎麽會出現在這裡!?……”

異種:“我不是來救你的!我來是想從他們的口中問出一些事情!你可别妨碍我!”

亞爾加:“無論如何,你的出現和幫忙眞是感激不盡……”

就在亞爾加分心的時候,黑豹怪人發動靈能衝破了地面魔法陣的牽製;美洲獅怪人也發動靈能震碎了冰封自己的寒冰逃了出來;而花豹怪人也與異種打鬥了一會兒,當異種以右腳後跟的棘刃施展回旋踢横掃對方的時候,花豹怪人一個向後跳躍就輕鬆躲開了這股攻擊!此時,這對有如光明與影子一般的戰士,再次背靠背的站在一塊對付眼前的三名怪人!然而,異種卻對亞爾加說道--

異種:“别說我沒有告訴你,這三個人已經沒救了,如果你再心慈手軟的話,最後死的肯定是你!”

亞爾加:“哈??你說甚麽??”

說完,異種便衝向了美洲獅怪人!而另外兩名怪人也衝向了亞爾加!於是亞爾加便立刻發動靈力創造出另一個自己,並且同一時間腰帶上的靈石也發出了光芒!兩個亞爾加從靈石中各自取出了一根藍色矛槍,隨後兩個亞爾加便一起抵擋黑豹怪人與花豹怪人的進攻!刹那间整片森林都充斥着三個怪人的靈能綠光、異種的靈能藍光與亞爾加的冰雪之氣,這些光芒在黑暗之中照亮了整座山脉。

另一邊,已經安全逃離叢林的小妍,她通知了威爾森警官之後,過了大約十五分鐘警方便根據小妍的手機定位成功找到了她。正當小妍想要帶着威爾森警官前往小斌被困的方向時,突然從四面八方冒出了一大群可怕的黑影!特警隊員馬上提起武器向這群黑影瘋狂射擊!威爾森警官也立刻拿起米加手機輸入變身代號!隨着一連串的語音發出之後--

米加系統:“Prepare(預備)!”

威爾森::“Set Up(設置)!”

米加系統:“ Set Up Finished!System Mega Complete!(設置完畢!米加系統完成!)”

警方的米加戰士也成功變身擋在了衆人的面前!隨即他便對王副警官說道--

米加:“王副警官,你馬上與防暴鎭壓組保護華小姐與搜證人員離開這裡!然後帶領防暴警員封鎖這一片區域,不能讓這些怪人走出這片叢林!明白嗎!?”

敬堯:“明白了!長官!”

然而,聽見這樣的安排小妍卻很焦急的說道--

小妍:“我不走!小斌還在裏面生死未卜!我不能丢下他!”

米加:“華小姐!請妳冷靜一點!我相信以小斌現在的實力!他是不會那麽容易就死掉的!放心吧!我向妳保證一定把他安全帶回來!妳趕快走吧!”

此時,米加戰士轉過頭對自己的拍檔說道--

米加:“王副警官!拜托你了!快走!”

隨着小妍被防暴警察强行帶走的當下,四周的黑影也已經開始向特警隊員展開了攻擊!祗聽見無數的槍聲響起,這群黑影被無數的子彈打在身上,然而這些射擊卻沒有對他們造成絲毫的傷害!於是米加戰士便迅速在米加平板的鍵盘上輸入了4號與5號兩個代碼,緊接着米加系統便發出語音說道--

米加系統:“Mega Axe(米加短斧)、Mega Pistol(米加手槍)!”

祗見過了半秒鐘的時間,米加戰士的右手便提着一柄非常規的特製斧頭;而他的左手則拿着一柄非常規的特種手槍,隨即便擋在了特警隊員的面前,開始朝着這群黑影不斷的開槍射擊!當這些黑影靠近的時候,他便使用米加斧頭劈砍這些怪人!隨即,特警隊員也拿出了光子炮朝着這群黑影不斷的射擊!當光子炮彈擊中黑影爆炸的時候,在火光的映照之下衆人才看清楚這些黑影的眞面目!原來他們是一群老鼠怪人!於是米加戰士便在米加平板的鍵盘上按下輸入鍵,祗聽見米加系統再次發出語音說道--

米加系統:“Full Power!Neutron Hack 、Photon Shooting !(全能量!中子劈擊、光子射擊!)”



--未完待續--

24會員
275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求職者面試準備:4個面試盲點及解決方法面試在職場生涯中很重要,但很多求職者常忽視面試準備的重要性。Google前人力資源高層指出許多求職者在面試時犯的盲點,並提出瞭解決方法。瞭解這些盲點並提前準備,可以幫助求職者在面試中表現更好。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17
[金門美食]金門縣高坑牛肉與泡麵結合,泡麵市場LV等級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金門與台灣便利商店聯合售價的好物​ 說道金門縣牛肉絕對是來到金門縣旅遊必吃必買地方特產。金門牛肉乾很多當地人都有做,但是說到全牛料理金門只有高坑有提供,這款朕一品高坑牛肉麵就是泡麵大廠與金門縣高坑牛肉結合。好吃滋味、一口接一口、越吃越爽口。 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65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29
დ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真正的毒素是負面情緒與恐懼。 S哲思在其作中提到,負面情緒和恐懼是真正的毒素,因為它們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有害。當人們感到壓力、擔憂和憂鬱時,身體會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例如壓力激素和腎上腺素,這些物質可以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長期處於這種負面情緒的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的免疫系統受損,容易生病。此外,恐懼也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9
「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 近期各國銀行出現倒閉潮,引起的群眾恐慌,這樣是不是持有現金比較保險/安全? 以上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持有現金本身沒有錯,但是不應該賣出所有資產而完全持有現金!現金部位只要保持1-5年內的水位即可,如果是退休人士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3-17
【茶二指故事館】南投名間熱門景點!巨型珍奶超好拍!買茶葉免費住「春秋茶事x彩虹水管屋」,獨家「白鷺紅茶拉麵」必吃!📷📷​ 📷📷​ 📷📷​ 茶二指故事館 位在南投名間鄉 這裡有兩個室外停車場 📷📷​ 茶二指園區走馬看花 停留大約3-4小時 📷📷​ 📷📷​ 門票:全票100元 符合特定資格優待票50元 (門票可抵消費50元) 當日壽星、名間鄉鄉民、3歲以下幼童 憑證件免費入園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14
面試前哨戰:特殊選才使用說明書這篇面試文主要會分成以下幾部分: 1.面試穿著 2.自我練習的方法 3.自我介紹 4.技巧及臨場反應 5.其他準備 6.特選放榜後的忠告
Thumbnail
avatar
Aviva W
2021-11-27
#小小看電影 《#雙面追緝 #사라진시간》──夢境與現實重疊交錯,哪個才是真實?趙震雄飾演一位到偏遠村莊追查火災的刑警炯求,卻在喝了酒後隔天,被全村民尊稱為「老師」,炯求漸漸發現他變成另一個人……他決心要揭開這詭異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0
炸醬麵跟肉是我靈魂的依歸:我會持續發掘我所喜愛的一切——《我的夢想是辭職》吃炸物的時候感到幸福,炸紫菜捲和炸蝦更是我的最愛。 喜歡蒜味辣椒烤雞,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興奮激動。 喜歡泡菜煎餅,尤其是媽媽的泡菜煎餅。 炸醬麵跟肉更是我靈魂安息的依歸。 雖然是配合爸爸的口味,但媽媽的飯菜總是樸實而溫馨。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2
你用什麼樣的觀點衡量成功 : 高薪有夢想 vs 低薪無夢想 ,這才是現實面的社會寫照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到的問題 : 你選擇高薪沒夢想 還是 低薪有夢想 看到這個問題的當下,我不是從中去做選擇 我只覺得這個問題好像不太對 另外兩個答案呢? 「高薪有夢想」以及「低薪沒夢想」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才是現在大多數人的分布吧 應該說我覺得這兩個狀態,是目前最多人處於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