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鞋盒裡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支籃球隊中,

隊長艾力克斯和新成員湯姆之間

悄悄滋生了一段情感。


兩人都對彼此的感覺

保持著謹慎的態度,

直到一天,

湯姆決定向艾力克斯

展示他的一個小秘密。


“艾力克斯,我有些東西想給你看。”


湯姆帶領艾力克斯來到他的公寓,

從衣櫃中取出一個透明鞋盒。


“這是我的幸運鞋,

我每場比賽前都會看它一眼。”


艾力克斯驚訝於

鞋盒的透明度和簡潔設計,

點點頭表示欣賞。

然而,正當艾力克斯打開鞋盒,

卻發現裡面空無一物。


“湯姆,這是什麼意思?”

艾力克斯疑惑地問。


湯姆面帶神秘的微笑,

“這是我對你的感覺,

透明而不能被隱藏。”


艾力克斯感動之餘,

也逐漸意識到自己對湯姆的感情。

他們緊緊相擁,

在這一刻彼此確認了對方的重要性。


但故事的轉折來了。

在隊伍的年度對抗賽中,

對手隊伍的一位球員

竟然是艾力克斯的前男友。


這突如其來的重逢

讓艾力克斯感到困擾,

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


湯姆察覺到艾力克斯的掙扎,

他決定在最後關頭進行一次大膽的表達。

在決定性的得分後,

湯姆當眾吻了艾力克斯,

這一舉動不僅驚呆了全場觀眾,

也讓艾力克斯的前男友明白,

艾力克斯已經翻篇了。


比賽結束後,艾力克斯和湯姆攜手離開,

不僅贏得了比賽,也贏得了對方的心。


而那個透明鞋盒,則成了他們共同珍藏的象徵,

提醒著他們真愛是透明而且真摯的。


告白的透明鞋盒 在下面 ↯↯↯↯

https://shope.ee/7Kai6LHr8r

2會員
18內容數
在故事販,我們相信每件商品都有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故事販 StoryVender 的其他內容
指套戀人:網婆其實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守護愛情的衛生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控的魔法睫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透明夜晚的香氣】- 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味道 書名: 透明夜晚的香氣 作者: 早千茜 譯者: 林佩玟 出版社: 皇冠 出版日期: 2024/01/29 評分: 🌕🌕🌕🌕 (滿分五分🌕) 這是一本沒有許多刺激但是卻讓人能慢慢品味的一本書。兩個帶著祕密的破碎的靈魂要怎麼互相療傷? 這本書,你要說他平淡也行,但書中的主角們本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Tsai
2024-04-25
透明立體方塊練習透明立體方練習,使用AI向量繪圖軟體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布丁
2024-04-16
《透明夜晚的香氣》,引人入勝本書名為《透明夜晚的香氣》,乍看以為是愛情故事之類的,沒想到是懸疑作品。話雖如此,不論是位於古老洋樓的香氣沙龍、調香師小川朔淡漠的少爺做派,還是看似並不刺激的「查案」過程,都為故事增添一種平靜無波的氛圍,而非懸疑小說典型的詭譎感。
avatar
freethejeanie
2024-01-31
《透明夜晚的香氣:渡邊淳一文學賞得獎作品,直木賞名家千早茜感官書寫的顛峰之作!》試讀心得這是一篇關於氣味、謊言和祕密的小說,主要圍繞著一位調香師小川朔,展現出非凡的嗅覺和引人入勝的委託案。書籍描述了氣味與記憶之間的連結,以及透過感官書寫喚醒讀者的想像力。
Thumbnail
avatar
藍夜喵子
2024-01-26
透明的好處與危害。經由分析透明的好處與危害,帶來動態循環的可視性,進而增加自己的主動性與能動性,自然具備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1-12
透明秘密趁秋意來遲 暑氣未消 一起來吹泡泡吧 許下彼此的心願 希望未來可以慢慢實現 一個 兩個 三個 它們輕盈的飛 融為那片藍 看啊! 那些夢正朝筆直方向前行 汽水瓶的冰珠還沒融化 懸掛的風鈴仍在搖晃 玩水的笑聲肆意徜徉 觀看這一切的我們 沒有半點虛假 瘋狂地跳入大海裡 泛起圈圈
avatar
huang默默
2023-09-08
透明計畫透明計畫圍繞著細微的痕跡開展。 暫時擱下手邊的一切,單純感知眼前的一切,從而發現,生活本就該與自己息息相關。
Thumbnail
avatar
wabi∞
2023-07-31
透明的人在角落 在巷口 在窗旁 在眼前 他就像是一個伴隨我多年的朋友 靜靜的
Thumbnail
avatar
芝麻小姐
2023-07-05
透明灰色的陰雨天讓我憂鬱, 昨天是暴雷大雨的一天, 可見我需要很大的能量才能度過, 昨天寫了幾篇文抒發自己的情緒, 讓悶住的情緒有一個出口; 剛好有幾位朋友傳訊息過來, 以為可以好好聊一下, 卻像微風吹過湖水; 還好一位了解我的朋友知道我的情緒會被天氣干擾, 陪我聊天我也分享昨天的文讓她看見我的心情,
avatar
悅讀者
2023-04-20
透明玻璃死亡像一球冰淇淋 隔著人生玻璃窗 聞不到香味 更品嘗不到 也許草莓般甜中帶酸 可能萊姆酒葡萄以醉人音樂 盤繞齒頰 生命化入雲朵捐棄肉身 死亡如大雨落在玻璃窗外 幾時打破打碎這圓滿透明 幸福囚禁於意識當中
avatar
李四郎
202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