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還是他 --- 陶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愛我還是他 --- 陶喆

原唱影片:


今天台中出太陽,

我有認真地走了公園四圈,

raw-image

App: Google Fit

今天在公園遇到, 完全白色的鴿子,

(心裡在想:這不是魔術師變魔術的那種嗎?)

raw-image

一般都是有花紋顏色的,像下圖

raw-image
raw-image

也不知道哪裡跑來的 白鴿??

然後走一走,又看到路邊的椅子上

聚集著落果(這什麼果實,我也不清楚?)

raw-image

接下來,幫幾株小草拍拍照

raw-image
這邊都是三葉的~

這邊都是三葉的~

今天日常,和平常都一樣,

走路半小時

----------------

之後騎車去一趟包子店,

幫老公買了一套早餐

(一杯熱豆漿+一顆蛋黃肉包+一籠小饅頭9小顆 )佛心價才60元 🥰

感謝寶島肉包店~~~

(店家自行擀皮,包餡,豆漿也是自己煮的)

而且原來他們昨天5/1公休,明天5/3也要公休,那我今天還真是來的恰恰好!

------------

之後就開始做家務,彈琴,練琴,錄音,就這樣.....

每日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日常

--------------------

每天早上散步半小時,

從弟弟念幼稚園開始,我就慢慢培養這個習慣,

一開始是和我爸一起走路(因為幼稚園比較遠,我爸開車帶我和弟弟上學),

三年下來以後,弟弟上了學區的小學,我就開始換了附近的另一個大公園,也是從一年級開始走到現在三年級了。

人的身體真的是記憶類型的動物~

星期六和日,有時候沒有走路,會不太習慣。

但幼稚園時期,剛開始累積這個習慣時,需要一段時間,一剛開始可能走個兩圈就覺得累了,或腳痠了(馬上就知道體力不夠),

時間就不斷地訓練出,還可以邊走路邊和爸爸聊天.......。

那現在有時候走路心情悶時,會拿出有線耳機出來聽聽自己的歌單,

那有時候是聽聽大自然的聲音。

-------------------

而最近我媽覺得驚訝(感到驚喜)的是:

我開始會在那個公園買菜或買水果。

對!你沒看錯,那個公園會有些人來賣農產品,不定時,也有定攤的

我這幾個月以來,買過:

桑椹,蛋蕉,筊白筍,高麗菜,黑木耳,小番茄,小黃瓜,自產玉米,地瓜葉,菜心,芭樂等等。

我就會開始留心看 今天有賣什麼菜和水果,爸媽有喜歡的,或老公弟弟愛的,就順路買下來,帶回去。

也開始終於理解,為什麼公園做運動的好多阿婆們,總是提了一些菜回家。

原來是cp值高阿~好吃,(且價錢比傳統市場還要便宜)。

然後我有時候回娘家,會和我媽分享,我今天買到什麼菜或水果,分他們,我媽每次都覺得嘖嘖稱奇。

(我也蠻有成就感的~~~)

原來那些婆婆媽媽都是超識貨的行家~

沒想到....公園也能寫一篇文.....😜

------- The End ---- Das Ende------


104會員
239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