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Love~戀愛百分百,其實在意你的心~山富/五福~只有玫瑰雪中紅~歡送黄天牧主委回家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Music!不見中秋又逢冬,只有玫瑰雪中紅

大師說寫得很美,卻沒有一句合邏輯,但是愛哪來什麼邏輯……

說過觀光股千萬不要空手,如果你的廣達已停損,那就回來一起準備放煙火。

曾在廣播上聽到專訪楊青矗老師,談的就是台語流行歌曲的歌詞,熟悉台語文學的人都知道,楊老師一向認為台語,都有相對的漢字、漢語,甚至淵源於更古老漢文學。

他很樂見台語歌曲的復興,但也說累積的文藝辭彙太少,相對的情境描繪沒有太多典故,才會出現「不見中秋又逢冬,只有玫瑰雪中紅」,這樣完全不合邏輯的詞語……

呃,這兩天大家的心情,需要愛,誰管它什麼邏輯……Love Love Love

整個世界 Love Love Love

戀愛百分百 其實在意你的心 跨越101 那是理想標地 我的眼神裡 不時透露著訊息 我的心 Love Love Love

戀愛百分百 其實知道你的心 不得不相信 幸福就在附近 有一點曖昧 偷偷獨自的開心 整個世界 Love Love Love

你的距離和我只差零點幾毫米 我的睫毛像在剪輯你一言一行 我能感應彼此心跳是一樣頻率喔 百分百的愛情 不會是難題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你知道市場主力,都在等本蛙喊觀光買進嗎?

「馬習會」之前,觀光股春天難測,「馬習會」之後,氣氛整個改變,當然投資建議會完全不同,沒什麼是你有理由生氣的,當時換過去,現在換回來,是非常理性決策,兩岸能拍板定案就只有習近平,這是重大兩岸交流關係改變,被說成「井底之蛙」變來變去。

他們在等山富那張K線圖……該吃藥了,呵呵,反正應用數學系都是瘋子……


關於千金股~那一個個荒謬的神話都成鬼話,收盤會更痛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注定 傷得比較久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 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85 字、92 則留言,僅發佈於盜井筆記~『井底之蛙』的飆股筆記、逃蛙園記~『井底之蛙』的房地產心得、井底之蛙inCMONEY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8K會員
565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