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絕對---李聖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台中下雨了,

所以沒有去公園走路,

最近看的韓劇是 低谷醫生

(我覺得還不錯)


今天有再次錄音天鵝的鋼琴伴奏了,等等放文章最底下好了。

(利用最左邊的踏板,讓音量變朦朧,)就像上一層遮瑕膏,讓那個肥天鵝划水的音型,隱隱約約看不出身型,盡量製造出一種平靜的水平面(水波紋)。然後之後還要再加上單簧管的旋律 --- 它才是真的天鵝本尊。




早上剩下的時間,幫弟弟買些餅乾和糖果,

回家幫他加工包一包,成小包的慶生禮物,他要送給班上/課後照顧班的同學們,(剛好老公起床,今日放假在家),一起加入手工活行列

raw-image

一包裡面有五種東西,一個餅乾,

一個乖乖軟糖,一個黃金糖,一個角落生物乳酸菌糖,一個嗨啾軟糖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還有一小箱沒照到,總共準備了大約59份。

其實他的生日是在八月初,但每年都是正值暑假。讓他覺得 都沒有和班上慶生同學的感覺,所以這次三年級今年決定提早準備小餅乾包,和提早發放給同學。

弟弟說: 每個月生日的壽星,都可以從教務處那邊收到一顆生日紅蛋,而他說一年級,二年級,他都沒有.....因為放暑假,他說一直很想吃看看紅蛋是什麼東西。

我有告訴他:其實那是個白煮蛋啦,只是蛋殼顏色染紅,變成一顆紅蛋,

他說:不管啦,我還是對於紅蛋覺得很稀奇。

我跟他說:那今年你生日,我在幫你買個紅蛋油飯慶生好了😂😂🤣

他說:好!!!!!我真的很希望有紅蛋!

得不到的,果然最好奇。人性其實都很脆弱😂🤣

好啦,接下來放「天鵝 改善版」的鋼琴,

(也去影印了兩頁譜,讓我不用翻頁)

總共四頁都是持續一樣的伴奏音型,而這首拍號是6/4拍喔!很特別 六拍




120會員
263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靜的星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erapotta 生日禮物 + Mist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azz 單簧管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淚光閃閃Clarinet + Pian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迷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天杏仁豆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G版天鵝 伴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劇透心得] 阿潼《癡心王爺悍王妃》、《深情皇帝倔皇后》|禾馬-紅櫻桃果然是記憶中的紅櫻桃,從頭滾到尾。想看的爭吵場面一個都沒有XD 兩本的男主角是叔姪關係,觀看順序不用按照出版序,基本上沒影響。
avatar
淘之樂多
2023-06-18
想跨出新的一步又覺得改變很難,也許可以換成嘗試的心態,還有接受那個很菜的自己。有些人喜歡自己現在的狀態,那當然就不需要去刻意為了跨出舒適圈而改變。但如果是想要改變,但覺得改變很難,才遲遲沒有跨出新的一步,推薦大家可以把心態改成嘗試。
Thumbnail
avatar
Open Career
2023-06-08
「如果不覺得自己能寫出新的東西,為什麼還要寫作?」這篇文的起因,在於今天看到一個臉書追蹤的創作者發了一篇他最近與朋友關於創作的一些討論,裡面就有一段是這樣; 大部分的故事,都能解構成零零星星早被說爛的碎片,就算是被吹捧的神作,也絕對有套路可循。因此,討論作品只停留於劇情,其實沒啥意思,一部作品之所以有趣,在於作者如何排列組合、如何渲染刻畫。
Thumbnail
avatar
鮫人
2023-03-15
捕神榜第120回痴心劍法柳青青道:「留亦難,別亦難,外面的世界,未必便如你想的美,離開未必是最好的選擇。」 百歲花魂一怔:「你…」 柳青青笑道:「人間有情,因為瞎了雙目,令我對別人的心特別了解,你的用意,我如何不明白?」 百歲花魂道:「你要阻我離開?」 柳青青點點頭道:「十七年,的確不算短,但我待在此處,也有十年以上。」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8-27
痴心一代--【玉樓春】如夢人生多節奏,亦步亦趨跟在後。 鬆開深怕子迷途,駝背彎腰牽小手。 緊貼惟驚童亂走,呵護百般辛苦守。 痴心一代世間情,反哺慈烏無愧疚。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04-29
歐盟生物殺滅劑產品委員會3月再出新決議,三個物質被禁用!2022年3月,歐盟化學品管理局ECHA下的生物殺滅劑產品委員會(BPC)舉行了會議,會議上通過了三項關於活性物質應用的意見。 歐盟EU BPR對於三個活性物質的批准與否的建議如下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瑞歐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2022-03-25
又一部職場宮鬥劇?《Kill Heel 決戰購物台》是否可以老梗玩出新花樣?又一部39歲以上、三個女人的故事,開頭目前令人有點膽戰心驚,主角演出不夠力,反而相神經病,希望翻身上位過程夠精彩,才不枉這三個演員。
Thumbnail
avatar
Wendy @ 溫蒂穿著紅白拖
2022-03-14
李聖傑:第幾次的《癡心絕對》要唱幾次的痴心絕對,才能換得你一絲想念…… 對於只能單方付出情感的人,將情感傾注在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有多傷?有多痛?一心盼望著有天能得到相對應的愛,傻著又天真著期待……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19-11-08
「痴心有幾濃」楚漢驕雄片尾曲作 曲:金子 作 詞:小美 主 唱:江華+麥潔文 男~ 夢 誰願壯烈搖動 情在心中轉動 難滴我任重 女~ 淚 流在心中暗湧 纏著不解的夢 懷念情義重 男~ 情還在 難敵擋家國夢 愁還在 懷內今只有風 ~合~ 情若真 有幾重 還問痴心有幾濃 能令我 能
avatar
2006-09-07